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潮爆无双》5.4不删档首测,亮点先睹为快

《潮爆无双》5.4不删档首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03
【便玩家游戏5月3日消息】《潮爆无双》全球版是一款以三国为背景的动作卡牌RPG手游,采用了韩式的潮派画风,在角色设定上加入全球范围内的流行元素,颠覆了三国人物的固有形象。

【便玩家游戏5月3日消息】《潮爆无双》全球版是一款以三国为背景的动作卡牌RPG手游,采用了韩式的潮派画风,在角色设定上加入全球范围内的流行元素,颠覆了三国人物的固有形象。

官方信息透露,该游戏将于5.4开启不删档首测,App Store、潮爆无双官方网站、各大安卓应用市场均可下载。下面,根据官方已经发布的信息,我们梳理了《潮爆无双》首测四大看点,先睹为快。

看点一:三国武将跨界设计,一个比一个有料

《潮爆无双》最核心的就是三国的武将收集,在武将的角色设定上,颠覆传统的人物形象,加入现代流行元素跨界设计,给整个三国历史赋予了全新的面貌。比如戴谷歌眼镜的曹操、纹身抽烟的坏青年许褚、二次元机甲战娘左慈、加勒比海盗董卓等,一个比一个有料!

看点二:剧情对白接地气,一段比一段逗逼

整个游戏的剧情沿用了三国的正统剧情,但进行了加工和演绎,例如桃园结义是刘关张和玩家扮演的角色四兄弟一起。另外,其怪物、主角、NPC的对白也采用了诙谐幽默逗逼的设计方式,并结合了很多网络流行语言,给玩家带来一个更接地气的三国。

看点三:潮派的韩式画风,蠢萌潮帅中二酷

《潮爆无双》美术由韩国画师操刀设计,浓浓的潮派韩式画风,卡通Q版的武将设计、场景原画、战斗动画,给玩家带来蠢萌、中二的游戏体验。

看点四:丰富的封测活动,喜迎5.4逗逼青年节

5月4日青年节,《潮爆无双》开启全球首次不删档测试,App Store和众多安卓平台均可下载参与。在封测期间,为了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游戏运营方设计了丰富的运营活动,每日点点点,奖励就能拿到手软。现在,就等你的加入。

潮派三国策略手游《潮爆无双》,5.4不删档首测开启,轻松玩转魏蜀吴!


关键词:潮爆无双,不删档,首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