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阿娇全面复出 千万代言出演电影《超凡三国》

电影《超凡三国》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29
​ 【便玩家游戏4月29日消息】八年时间,对于很多明星可能意味着从成名到被人遗忘,而对于阿娇来说,意味着涅槃重生。4月27日,阿娇以千万代言费代言手游《超凡三国》正式宣告全面复出,由其主演的同名电影也即将于五月上线!

 【便玩家游戏4月29日消息】八年时间,对于很多明星可能意味着从成名到被人遗忘,而对于阿娇来说,意味着涅槃重生。4月27日,阿娇以千万代言费代言手游《超凡三国》正式宣告全面复出,由其主演的同名电影也即将于五月上线!

4981dba7789941e11e073e7fe48e8f34.jpg

阿娇饰演貂蝉定妆照

就在近期,阿娇不但与阿Sa以Twins再度起航,放声Laugh?Out?Loud;更与小伙伴相约本周五“天天向上”,可爱献唱最新单曲《TGIFT》。本次由她主演的《超凡三国》目前已经进入了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中,据称在电影中,她将重新演绎貂蝉,诠释三国第一奇女子的传奇情感经历。

fd8b915cfe8a518b334de12483205b21.jpg

阿娇在片场揣摩角色

谈及本次出演电影,阿娇对整个团队赞不绝口。据悉,《超凡三国》同名电影启用的是导演刘镇伟的御用班底,最擅长对人物形象的刻画及剧情的把控,此次为了让剧本有更多新意及亮点,导演及编剧更是与阿娇本人时常探讨,力求完美。

e22c59b6645ce6c545ca2f57387759be.jpg

阿娇与阿Sa在《天天向上》合体献唱新歌

《超凡三国》官方透露,同名电影将以上中下三章依次放出,诠释三段三国传奇故事。而在每一章中,阿娇都将带给大家不一样的形象与惊喜。

目前官方释出貂禅定妆照,为给粉丝留出想象空间,调皮的剧组吊足了粉丝胃口。而微电影也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将在5月份与大家见面,阿娇穿越到三国会有哪些有趣的事情发生,就请大家拭目以待啦!

扫码关注《超凡三国》,更多阿娇资讯第一时间告诉你。

604c3cca1f1abf3fdbea01e3058c7e87.jpg

关于《超凡三国》手游

《超凡三国》是一款ARPG+SLG完美结合,以大世界攻城掠地玩法为核心的创新三国动作手游。借由U3D引擎的极致表现力,游戏拥有高精度RETINA级画面,让玩家在宏大的3D战斗场景中体验畅快斩杀的极致感官刺激享受!

三国名将齐聚,兵种相克、带兵团战、技能微操、酒馆跑商给你动作与策略完美结合的体验!

SLG大世界地图,39座城市,自由抢夺,给你超强三国争霸代入感!马上来实现一统天下之霸业吧!

关键词:超凡三国,神秘代言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