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狼烟将起《全民SF》群雄涿鹿 勇夺王者桂冠!

《全民SF》群雄涿鹿 勇夺王者桂冠!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29
【便玩家游戏4月29日消息】在这个乱世里狼烟四起,战火纷飞,将士们为了各自的荣耀,定会在疆场决一雌雄!《全民SF》全新战斗系统“阵营战”惊世开启!在这里强者云集,谁将获得王者桂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全民SF
全民SF

【便玩家游戏4月29日消息】在这个乱世里狼烟四起,战火纷飞,将士们为了各自的荣耀,定会在疆场决一雌雄!《全民SF》全新战斗系统“阵营战”惊世开启!在这里强者云集,谁将获得王者桂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阵容分配 勇夺王者宝座

正如各位玩家所言,阵营战必将激烈空前、规模庞大,收获大量金币元宝已不在话下,万人同场屠战更是超爽热血体验!各位玩家可在每日19:00-19:30活动期间,通过土城阵营战NPC进入战场,随后经系统自动分配到对战双方——神族、魔族阵营。分配完毕,激动人心的阵营大战便即刻开始!是分批分路逐步进军歼灭敌人固有力量,还是针对最强战士持久作战攻破强力屏障,一切都由你决定!

万人大战 杀敌亦可打怪

不同阵营的玩家可自由PK,击杀场内小怪也可获得积分,杀死不定时BOSS更会掉极品装备!杀敌打怪两不误,对战激情爆满屏!最终阵营积分等于所有该阵营玩家积分总和,积分高者即为胜。团结而战、共争荣誉、享受酣畅淋漓的战斗不是说说而已,《全民SF》邀你一起参与铸就辉煌之途!

海量奖励 勇夺最强玩家

热血杀敌却担忧规则限制?即时对战却唯恐装备被曝?前来参加阵营战,这样的顾虑就不复存在!激情PK随时随地,热血杀敌无忧无虑!不仅如此,战争胜者们还会获得海量元宝、超值金币、升级坐骑所需的蟠桃等诸多奖励,助其进一步强化自身属性,实力更上一层!两军相争,强力角逐,哪个阵营会是最终的赢家,《全民SF》召你前来,敬请期待!

关于奇天游戏

奇天游戏成立于2013年3月。旗下主要以移动广告营销和移动游戏发行及营运2块业务,是一家国内领先的移动广告公司和移动游戏发行营运公司。公司一直致力为中国移动用户提供包括单机游戏手机网游、社交游戏、及游戏互动社区等在内的全方位的移动娱乐游戏服务,公司以“尊玩家,重体验”为服务宗旨,开创以来,公司筹划不断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引进更多更优质更能满足游戏玩家的需求的产品。

关键词:狼烟将起,全民SF,群雄涿鹿,勇夺王者,桂冠!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