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另辟蹊径《街机之王》的上位之道

《街机之王》的上位之道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28
【便玩家游戏4月28日消息】由天际游戏发行的3D格斗标杆手游,《街机之王》于4月26日开启了安卓全平台不删档内测!
街机之王
街机之王

【便玩家游戏4月28日消息】由天际游戏发行的3D格斗标杆手游,《街机之王》于4月26日开启了安卓全平台不删档内测!

此次的内测是经历了前几次的删档测试,和玩家几轮的反馈沉淀之后的首次安卓全平台的内测,三留数据也刷新了《街机之王》之前删档测试的记录。

在当天25款产品同时首发的强压下,虽说《街机之王》的数据不能作为领跑,但是确实进步良多,可以作为一款格斗手游标杆来推荐!

游戏中除了常规的游戏模块,还设置了很多比较独特的玩法模块。

独特称号  与众不同

《街机之王》中有一个很有意思的称号系统,是玩家成就系统的一个体现部分,它通过一些漂亮和稀有的称号显示;一方面是对对玩家行为的肯定,称号昭示着与众不同,另外这些称号还能给玩家带来一些额外收益。

称号分为有成长类、特殊类、挑战类三种称号。成长类称号,玩家通过闯关,称号功能在玩家9级后开放,特殊类通过提升VIP等级获得,挑战类通过获得排行榜排名获得。玩家可以从不同的途径获得自己想要的称号。

生化战场  谁将成魔

《街机之王》的竞技场包含了丰富的玩法模块,如生化战场。在生化战场的玩家只有两种,要么变身恶魔,享受功力大增的快感,要么只能联合他人团结作战,合力围剿恶魔,但是是否成为恶魔是选择还是宿命?不妨进游戏看一下

召唤好友  胜者称王

玩《街机之王》的玩家大部分的时候都会享受独行侠的快感,但是很多时候遇到关卡无法S级通关的时候,也会有独臂难支的乏力感。为了解除玩家的无力感,《街机之王》设置了“召唤小伙伴“ 系统,玩家可以通关邀请公会成员并肩作战来达到事半功倍的通关效果。

同时针对公会,还有“胜者为王”模块。一人报名,即公会全体参战,在报名的公会中选取前八强公会,由八强公会再争夺唯一的王者宝座。胜者为王是极度考验公会成员整体作战能力和凝聚力的的模块。

除了游戏内的玩法丰富之外,游戏在内测之际,也在各个平台有各种玩家活动在火热进行中,玩家的热情相比也会持续。

关键词:另辟蹊径,街机之王,上位之道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