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斗鱼直播,最嗨新生代摇滚

斗鱼直播,最嗨新生代摇滚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26
【便玩家游戏4月26日消息】4月28日,作为8090后独树一帜的组合摇滚,打扰一下乐团,即将来斗鱼直播和所有的观众一起嗨翻全场,把他们的激情和梦想传递给每一个人,打扰一下乐团成立到现在短短不到两年的时间,却有着超凡的人气,他们以其独特的音乐风格,狂躁的视觉效果成为了8090后摇滚的传承者。

【便玩家游戏4月26日消息】4月28日,作为8090后独树一帜的组合摇滚,打扰一下乐团,即将来斗鱼直播和所有的观众一起嗨翻全场,把他们的激情和梦想传递给每一个人,打扰一下乐团成立到现在短短不到两年的时间,却有着超凡的人气,他们以其独特的音乐风格,狂躁的视觉效果成为了8090后摇滚的传承者。他们为摇滚而生,为音乐而梦。赚钱养梦,音乐不死,他们也即将带着这样不羁的音乐态度,来斗鱼和大家见面让大家感受到他们年轻的音乐梦想。

斗鱼直播,最嗨新生代摇滚


来跟大家扒一扒打扰一下乐队的成名史,先是2013年《最美和声》陈羽凡组学员一路强势挺进半决赛,拿下全国第五名的成绩。这还没完, 到了2014年的造梦者让打扰一下乐队获得最具人气奖,哇哦,惊喜的发现原来我们嘉玲老师的爱徒居然是羽凡的“大弟子”,这个世界实在是太小了,米可、陈俊豪两个小朋友在得到了贵人的指点后就开始了一路秒杀,不仅征服了众多粉丝,圈粉功力更是蹭蹭的上涨。

斗鱼直播,最嗨新生代摇滚

斗鱼直播,最嗨新生代摇滚

那首改编的《平凡之路》让更多的人认识了他们,也认识了他们秉承的音乐,一路的磨合一路的跌跌撞撞,但是也义无反顾的走到了现在,一曲平《平凡之路》的确创造了一段不平凡的打扰,让我们看到了两个为了摇滚,为了梦想,打扰一下,这是生活中的常用语,是一份尊重,是一种信仰,是一份期许,是一种摇滚态度,更是一种正能量的传递。

斗鱼直播,最嗨新生代摇滚


很多人不懂他们的狂躁,他们只要懂爱的追随,不需要别人的打扰,4月28日 晚上7:30,打扰一下乐团将会在斗鱼,房间号:290873引爆你的全感官,让你感受到魅力十足的摇滚。

斗鱼直播,最嗨新生代摇滚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欢乐直播 ,尽在斗鱼直播平台! 

关键词:斗鱼,魔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