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缉年兽拿福利《传世挂机》再发悬赏令

《传世挂机》再发悬赏令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21
【便玩家游戏4月21日消息】《传世挂机》紧急发布千万悬赏令,征召四方勇士前往讨伐年兽,还中州一方安宁!
传世挂机
传世挂机

【便玩家游戏4月21日消息】魔化年兽再度来袭,中州之国危机四伏。在此前各路勇士无畏的讨伐中,中州年兽受到严重创伤,然而一道寒光却突然乍现,年兽竟然魔化变异。得到神秘力量加强的年兽暴戾之气咄咄逼人,方圆百里,万物俱灭。《传世挂机》紧急发布千万悬赏令,征召四方勇士前往讨伐年兽,还中州一方安宁。

【千万悬赏 中州再发年兽通缉令】

在此前几波的年兽讨伐中,中州义士虽义无反顾,不为生死,拼尽全力务求将年兽扼杀在其力量最薄弱的刚苏醒时刻。无奈年兽实力强大,中州勇士想要一举歼灭可谓困难重重。如今《传世挂机》再发紧急悬赏令,悬赏奖励空前丰厚,招募除魔勇士齐心歼灭年兽。

【奖励丰厚 招募勇士一解中州危机】

即日起至4月24日,只要是在《传世挂机》中接下悬赏皇榜的勇士,便可自行前往讨伐加速卡年兽。但是鉴于此次魔化年兽能力远超从前,其还隐藏着诸多至今仍未被发现的可怕实力,所以各位捕兽勇士务必根据自身实力选择相应难度等级的年兽来绞杀。一旦讨伐成功,必将获得大量的金币、加速卡和PK卷轴等奖励。当然,高风险才有高回报,如果你自命不凡,实力超群,只要成功击杀难度为lv7的年兽,数千万金币、多小时加速卡以及大量PK卷轴都将被你收入囊中。中州勇士赶紧前往一战吧! 

【经验双倍 福利多多助力年兽讨伐】

为了中州勇士更好的讨伐年兽,《传世挂机》特此开启各项双倍福利奖励。在4月22日和23日期间,勇士们选择快速战斗便可获得双倍的金钱和装备奖励。而在4月24日当天,还将有经验双倍的重磅福利降临。并且针对全区全服的勇士们,《传世挂机》还将开启充值送礼、登录送礼、消费送礼等超值回报活动,强势助力各位勇士征战加速卡年兽。

中州危机,迫在眉睫!各位勇士是否已经做好十足准备前往讨伐万恶年兽,拯救中州百姓于水火呢?赶紧进入《传世挂机》接下悬赏皇榜吧!


关键词:传世挂机,福利,悬赏令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