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秘传奇》实力与颜值兼备 盘点最值得入手的萌宠宝贝

《神秘传奇》实力与颜值兼备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20
【便玩家游戏4月21日消息】提到海外MMO人气大作,最值得一玩的就是《神秘传奇》了,作为一款曾经获得E3“最佳设计奖”的手游,自美服上线后一直经久不衰,国服开启后人气火爆不 减,丰富的游戏画面和强大的内容都具有无限的魅力。

【便玩家游戏4月21日消息】提到海外MMO人气大作,最值得一玩的就是《神秘传奇》了,作为一款曾经获得E3“最佳设计奖”的手游,自美服上线后一直经久不衰,国服开启后人气火爆不 减,丰富的游戏画面和强大的内容都具有无限的魅力。其中最受欢迎的萌宠系统聚集了形态各异、属性各不相同的数百种小宠物,除了卖萌,它们也是玩家在冒险旅 途中不可或缺的小帮手,有的擅长近战物理,有的擅长远程法术,并且不同的职业也有着不同的选择方式,可谓是实力与颜值兼备!
【非氪金族的福利:克莱德】
内测期间,玩家可以在风磨城的“德雷克中士”处接到“升到20级”的任务,只要完成这个任务,就可以获得传说级宠物:白毛猴子克莱德!

001.jpg

克莱德在战斗中会挥舞着重拳对单体目标有着较强的伤害,并且有几率降低敌人的护甲,当处于愉快心情时,玩家可以获得+20力量,+20智力,+20敏捷以及+5%暴击。如果使用宠物技能,它可以发出“恐惧嚎叫”,有几率使范围内的敌人处于恐惧之中。
【开宝箱才能得到的惊喜:大白鲨】
 大白鲨身体潜入土壤,只露出一个大大的鱼鳍,一直以来是无数玩家梦寐以求的宠物,是神秘级别的宠物且十分稀有,获得途径也简单粗暴——开宝箱。

002.jpg

大白鲨的属性特别给力,当处于愉快心情时,玩家将获得+10%伤害,+10主属性,+10力量,+10敏捷,+10智力,以及+6法力回复。当使用宠物技 能时,大白鲨从地下跃起,提高所有团队成员的力量、敏捷以及智力10点,暴击率提高5%,持续8秒,并且冷却时间非常短,几乎可以持续保持buff存在。 目前开出来大白鲨的玩家数量非常少,不过他们也获得了上千枚铂金币的奖励。
【强者的实力证明:钢刺蜥蜴】
《神秘传奇》在“悬赏通缉”活动中,只有最先完成四杀的队伍才能获得传说级别的钢刺蜥蜴。

003.jpg

钢刺蜥蜴对单个目标造成伤害,并有几率造成目标流血,在心情愉快时赋予玩家+20主属性,+15智力,+8%暴击,以及+3生命恢复的超级BUFF,当玩家释放宠物技能时,钢刺蜥蜴牺牲20%的护甲换取20%的伤害值,持续5秒,非常适合在打BOSS时先手使用。
【500个幽魂币:绿毛蛛】
绿毛蛛一直是公认的最值得兑换的宠物,不过它的获得途径有点麻烦,即用幽魂币。玩家每次通过幽魂大厅可以获得1枚幽魂币,如果刷幽魂大厅,几乎要刷上百次才能达成目标。

004.jpg

绿毛蛛给玩家的加成是:+25主属性,+7%暴击,+6生命恢复,以及+100生命值。可以让玩家在战场上站稳脚跟,又有不错的伤害。
当宠物心情处于愉快状态时,玩家才能获得宠物的属性加成,使用宠物技能,宠物棒玩家自动拾取地上的金币以及战利品。而使用宠物技能,或持续战斗,将会消耗宠物的心情值。记得给你的宠物宝贝喂食,或者陪它玩耍哟!

关键词:神秘传奇,实力,颜值兼备,萌宠宝贝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