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夏日勾起小火辣《正妹物语》甜蜜初体验

《正妹物语》甜蜜初体验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20
【便玩家游戏4月20日消息】娇柔可爱的妹子可是会激起男生的保护欲的哦,软妹子的要求每个都要答应和办到,简直感觉到头上有了光环,就差背后长出翅膀了好吗。由深圳微讯移通独代的真人女友互动养成游戏《正妹物语》满足你!娇声要求让你欲罢不能,短信互动暧昧又甜蜜呢!来《正妹物语》你就是妹子的专属男神!
正妹物语
正妹物语

【便玩家游戏4月20日消息】娇柔可爱的妹子可是会激起男生的保护欲的哦,软妹子的要求每个都要答应和办到,简直感觉到头上有了光环,就差背后长出翅膀了好吗。由深圳微讯移通独代的真人女友互动养成游戏《正妹物语》满足你!娇声要求让你欲罢不能,短信互动暧昧又甜蜜呢!来《正妹物语》你就是妹子的专属男神

问:如何显得自己高大威猛。 答:那必须是找一个身娇体弱易推倒的软妹子啊!
仿佛从二次元中走出的女神,娇柔可爱萌妹子或者高挑性感御姐,都可以收入你的后宫,就看你如何从“偶遇”进阶成“约会”,跟真人女神发短信,分分钟半夜都舍不得放下手机,让你在妹子的甜蜜言语中睡去,妈妈再也不担心我失眠啦,《正妹物语》就是这么懂你!

当然,《正妹物语》不会让你忘记终身大事的,解决单身从学习把妹做起!游戏闯关,伴随把妹秘籍,跟真人女友互动,让你察言观色读懂女人心,让你文武双全比男神更自信,从此告别面对女神支支吾吾的日子,从《正妹物语》开始!

妹子肯定不会挥着小手绢说着“你快来啊~” 做人主动一点才会成为人生赢家好嘛?! 百变换装,比基尼兔女郎看的你流鼻血我会乱说?

只见你颤颤巍巍打开《正妹物语》,回复着妹子的短信,看着女神的视频,心跳加速,鼻血喷涌之间,深藏功与名哟~

关键词:正妹物语,新闻,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