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多重豪礼喜迎玩家 R式卡牌《绝世武神》活动不断

R式卡牌《绝世武神》活动不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18
【便玩家游戏4月18日消息】千呼万唤始出来,全新R式卡牌《绝世武神》手游终于在4月15日正式开启了安卓首测,测试伊始盛况空前。
绝世武神
绝世武神

【便玩家游戏4月18日消息】千呼万唤始出来,全新R式卡牌《绝世武神》手游终于在4月15日正式开启了安卓首测,测试伊始盛况空前。《绝世武神》手游创新采用3R作为设计理念,将卡牌游戏的RPG游戏性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颠覆传统卡牌模式,为玩家提供超越S级的R级的成人游戏体验。

所谓天生异象必将祥瑞,新游盛典怎少得豪礼相随,为了让各位玩家体验到更丰富的游戏内容,本次测试官方准备了诸多精彩活动,不仅有绝版英雄免费奉送,还有海量金锭及实物奖励等你来取,现在就为你一一道来。

图1.jpg 

多重豪礼喜迎玩家  R式卡牌《绝世武神》活动不断

活动一:连续登录送全套进阶素材

活动时间:4月15日至4月25日

活动内容:只要在活动期间,连续达成了7天的登录,即可获得全套境界秘籍。境界飞升,指日可待~

活动奖励:

图2.jpg  

连续登录惊喜大礼领不停

活动二:历练秘境大挑战

活动时间:4月16日至4月17日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每一个历练秘境副本,均可以重置一次并获得额外3次扫荡次数~修仙有奇遇,获取神兵宝物机会翻倍! 

图3.jpg

历练秘境大挑战

活动三:竞技排名拿大奖

活动时间:4月16日至4月21日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只要达到指定名次,即可领取超多的竞技场货币,竞技场货币可用于购买各种稀有材料~

活动奖励:

1、 排名达到100名以内,获得奖励1500竞技币;

2、 排名达到300名以内,获得900竞技币

3、 排名达到500以内,获得600竞技币

图4.jpg 

竞技排名拿大奖

活动四:佛魔殿赢在起跑线

活动时间:4月19日至4月20日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佛魔殿的挑战次数将由每日2次增加到3次,更多经验、金币轻松赚取!让你赢在起跑线~

图5.jpg  

佛魔殿赢在起跑线

活动五:在线礼包领到High

活动时间:4月15日至4月21日

活动内容:每日在线时间达到一定时长即可领取不同程度的礼包奖励~铜钱、技能点、武魂之魄、阅历书等稀有道具应有尽有。

图6.jpg  

在线礼包领到high

风云悸动,禁忌现世,全新的卡牌游戏模式带你重温经典的玄幻传奇,更多惊喜等待你进入游戏一探究竟,登录官方网站或关注官方微信及时获取更多游戏最新动态及福利。

关键词:绝世武神,活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