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ta还在你身边吗?《宫廷Q传》老玩家回归活动将启

《宫廷Q传》老玩家回归活动将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15
【便玩家游戏4月15日消息】时光总是如花般凋谢,留下美丽回忆散落满地。细数《宫廷Q传》陪伴大家至今,已经两年多的时光,而还在坚守《宫廷Q传》的小伙伴们,你牵挂的ta还在你的身边么?
宫廷Q传
宫廷Q传

【便玩家游戏4月15日消息】时光总是如花般凋谢,留下美丽回忆散落满地。细数《宫廷Q传》陪伴大家至今,已经两年多的时光,而还在坚守《宫廷Q传》的小伙伴们,你牵挂的ta还在你的身边么?当时光的光晕逐渐散开,亦或已离开游戏的你还记得那个ta吗?现老玩家回归活动将启,让现实如Q传那梦幻开场一样,为你重寻那些旧梦!



预热同聊那个ta 重温岁月旧情
针对《宫廷Q传》即将到来的老玩家活动,《宫廷Q传》官方微信微博展开老玩家回归活动预热,让玩家们分享属于他们自己的故事。每个游玩《宫廷Q传》的玩家,心中都掩藏着一个故事,在游戏中,亦或真实生活中。当一个游戏,真能将玩家的心牵在一起,游戏人生又何必那么较真。诚然,过去已成过去,如果给你一个回到从前的机会,你是否会再为之心动?


Q传老玩家活动将启 为爱再战
《宫廷Q传》老玩家回归活动即将于4月18号正式上线,届时老玩家们将披着被万众Q传玩家期待的目光回归。而后续亦将有新版本功能玩法陆续加入,老玩家们除了能享受活动带来的福利外,更能体验全新的内容玩法。告诉你的那个他,或者说出你的情感心事。曾经和你一起装逼,一起升级,一起并肩作战的那个ta,还会准时回来吗?!新的战斗,新的情缘即将再次续写。


关于《宫廷Q传》:
《宫廷Q传 》是一款历史题材角色扮演类的交互手机卡牌游戏,是一款集角色扮演、养成、卡牌三种流行要素为一体的游戏。汇集各大宫斗电视剧经典剧情,超Q卡牌角色画风,生动悦耳的背景音乐搭配妙语连珠的剧本文字,绝对是时下最流行,最萌的宫廷类卡牌游戏

关键词:宫廷Q传,老玩家回归,活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