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灵剑奇缘》萌宠坐骑,伴你浪迹天涯

《灵剑奇缘》萌宠坐骑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14
【便玩家游戏4月14日消息】《灵剑奇缘》是一款东方玄幻MMORPG修仙巨作。
灵剑奇缘
灵剑奇缘

【便玩家游戏4月14日消息】《灵剑奇缘》是一款东方玄幻MMORPG修仙巨作。

灵宠萌动,坐骑霸气。宠物分阶培养,外貌成长设定别出心裁。它不仅是闲暇时解忧的伙伴,更是战斗时强力的后援。神兽坐骑霸气强悍,实力助战威风凛凛。

霸气坐骑,驰骋四方威风凛凛

《灵剑奇缘》中有着狂拽酷炫的乘骑系统,坐骑除去可以供玩家骑乘代步,自身还拥有各项属性可以协助玩家战斗。

 

坐骑可以培养和进阶。培养能提升宠物属性,而进阶则可以大幅提升坐骑战力,同时改变坐骑外形,使其获得酷炫的外表。

灵动萌宠,实力助战天涯相随

除去霸气的坐骑,游戏中还有灵动萌宠时刻伴随着玩家。宠物拥有属性和技能,可以协助玩家战斗,同时,宠物还会时不时说一些逗趣的句子或是有用的游戏提示,帮助玩家派遣单调的时光。

 

宠物可以通过培养提升战力,也能使用道具改变外形。游戏为宠物设置了多种充满创意的造型,可供玩家搜集和体验。

《灵剑奇缘》创造了一个仙魔交战背景的东方玄幻世界,玩家将在其中踏上修真变强的漫漫天道。游戏场景唯美,画面精良,完美诠释国风神韵;故事悠长,情缘难尽,凄美再现仙侠长歌。神兵锻造、心法筑炼、丰富任务、纵情团战。百变玩法惊喜不断,多种副本乐趣无穷;更有灵宠坐骑、时装羽翼,秀出独特个性;阵营社交、婚恋情缘,邂逅唯美爱情。

炼绝代灵剑,修旷世奇缘!



关键词:灵剑奇缘,萌宠,坐骑,浪迹天涯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