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滑腻湿润诱惑尽显《战场双马尾》同人贺图引爆视觉!

《战场双马尾》同人贺图引爆视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11
【便玩家游戏4月11日消息】由晨之科旗下咕噜游戏独家代理发行的首款二次元萌娘养成弹道手游——《战场双马尾》自4月8日正式开启二测后好评不断,可以说是完全在情理之中。

【便玩家游戏4月11日消息】由晨之科旗下咕噜游戏独家代理发行的首款二次元萌娘养成弹道手游——《战场双马尾》自4月8日正式开启二测后好评不断,可以说是完全在情理之中。无论是堪称业界良心的人物立绘、让人心跳加速的养成系统,还是欲罢不能的弹道射击战斗手感都让人根本停不下来。

官方近日发出的“同人征集令”反响十分热烈,各路大触绘师纷纷一显身手为自己心爱的萌军成员和有爱CP脑洞大开,令人眼前一亮的作品层出不穷,简直看不过来,我等战五渣也唯有昂首仰望。                                                                                         

作者:開瓶器TS

究其热度背后原因,私以为完全在于指挥中心对于二测的重视。为赢得各位指挥官的认可,不但用爱和信念孕育出萌军新成员,更将养成与好感度系统全面华丽升级。同时《战场双马尾》同名漫画及轻小说也在各大平台同步连载,更为气震山河的还有那超级豪华的声优阵容!如此诚意满满,指挥官们对萌军小伙伴的感情自然持续升温!                                  

作者:忘川的泉眼

4月8日至17日,《战场双马尾》硝烟重燃,萌战再启!参与游戏二测及更多相关讯息请持续关注《战场双马尾》官方网站及咕噜游戏,进入官方微博或咕噜APP官方论坛,就能获得丰厚二测备战礼包,后续还有超多福利放送!各位指挥官快来参战吧!



关键词:战场双马尾,同人贺图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