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射击类手游巨作《反恐特战队2:斩首行动》燃情开测

《反恐特战队2:斩首行动》燃情开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09
【便玩家游戏4月9日消息】《反恐特战队2:斩首行动》是一款由火星网络发行的TPS第三人称精品射击类手游,游戏已在电信爱游戏火爆开测!

报告队长:

《反恐特战队2:斩首行动》是一款由火星网络发行的TPS第三人称精品射击类手游游戏已在电信爱游戏火爆开测!

 

《反恐特战队2:斩首行动》是一款同名影视官方正版授权手游,,游戏中全3D绚丽画面,打造电影级视觉盛宴。经典名枪与个性十足角色的搭配,使玩家既可以体验精准走位狙杀又能体验兰博式铁血横扫一切的统治战场玩法,而便捷的操作设计,流畅的射击快感,丰富的场景及剧情体验,完美地将次时代端游级别的射击代入感在手机端复现。

火星网络与电信爱游戏于4月5日开启《反恐特战队2:斩首行动》的“体验性测试”,体验内容包括最新的游戏内容、功能、玩法等,在测试开启时玩家可以可提前体验《反恐特战队2:斩首行动》的最新版本,欢迎各位玩家试玩,您的意见也将可能影响《反恐特战队2:斩首行动》正式版本的方向和内容。

【体验资格获取】

无需额外注册报名,下载安装《反恐特战队2:斩首行动》,即可进行体验,服务器注册人数达到2万后会关闭注册。

【体验服免责声明】

1.体验测试以测试新增功能为最主要目的,会根据测试情况提前告知队长关服时间,测试通过后我们将会尽快公布正式上线时间。

2.体验测试以优化游戏新版本BUG为主,所以官方将不会受理体验BUG相关的质量投诉,体验测试一切解释权归火星网络公司所有

3,同时,作为先锋队长,在尊享权益的同时,依然有些义务希望您能承担,帮助我们一起完善和优化《反恐特战队2:斩首行动》。我们希望您在体验中的任何不满告诉我们,您在体验中感受好的也不妨分享给您的小伙伴。

《反恐特战队2:斩首行动》体验测试期待您的加入!

 


关键词:反恐特战队2:斩首行动,开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