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核心玩法曝光《愚公移山3》或转型沙盒游戏

《愚公移山3》或转型沙盒游戏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08
【便玩家游戏4月8日消息】《愚公移山》系列游戏官方在上周公布第三代续作正在研发的消息之后,终于今日透漏出了一些核心玩法——沙盒娃娃,这竟是一款沙盒放置手游?

【便玩家游戏4月8日消息】《愚公移山》系列游戏官方在上周公布第三代续作正在研发的消息之后,终于今日透漏出了一些核心玩法——沙盒娃娃,这竟是一款沙盒放置手游

《愚公移山》系列游戏是一款放置类的挂机游戏,在一代二代中,均是以愚公为主角,玩家通过各种稀奇古怪的姿势,进行儿孙的繁殖,并在这个过程中与前来捣乱的智叟斗智斗勇(一般情况下都是电击,心疼智叟),在聚集了一定量的儿孙之后,就可以疯狂的通过手指戳屏进行移山了!

在这系列前二代的游戏中,恶搞的元素非常多,比如愚公的动机,仅仅是因为大山挡住了他的wifi信号,而生娃也从子生孙孙生子,进化到了克隆、次元航母等后现代装备。除此之外,那些大山也是逗比的一塌糊涂,各种逗比名字层出不穷,并在细节上惊爆玩家的眼球。

到了第三代《愚公移山3》自然也会不遑多让,除了前段时间爆出的“智叟复仇计划”的剧情设定外,随着游戏的开发,核心玩法也提前曝光了。据悉,该游戏将一反传统的放置类挂机游戏,采用的是二代挂机玩法——点击自己加血,点击敌人攻击。

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在于,在《愚公移山3》中,有着非常独特的沙盒娃娃系统,据官方透漏,游戏中的各种娃娃可以自由结合,形成一整套逻辑非常严密的成长线,自由度非常高!虽然具体的内容并没有透漏更多,不过一个挂机类的沙盒游戏,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关键词:愚公移山3手游,沙盒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