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数码宝贝GO》特色图鉴 集齐获得超强战力

《数码宝贝GO》特色图鉴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08
【便玩家游戏4月8日消息】《数码宝贝GO》游戏真实还原了动漫中的经典画面,将数码兽养成、收集、搭配等多种有趣玩法融于一体,以轻松有趣的游戏体验,带领玩家重温儿时记忆。
数码宝贝GO
数码宝贝GO

【便玩家游戏4月8日消息】《数码宝贝GO》打破传统挂机游戏的无趣单一性,阵型排列高阶策略让挑战更加刺激,开启手游精品时代的序章!全新宠物特色图鉴收集系统广受玩家们的追捧,让热爱数码兽的朋友有了更多的收集欲望。想回到童年与众多数码兽们一同闯荡天下吗?小数码兽图鉴收集系统让你的冒险旅程不再孤单。

在这里玩家们可以看到原著中的很多的经典数码宝贝与伙伴的形象哦,游戏中的众多角色都来源于数码宝贝这部动漫,相信看过的玩家们都知道里面拥有着超多的宠物宝贝角色吧,而它们也将是这款游戏里面的主角,收集它们,并且让它们替我们去战斗哦。

在主界面点击图鉴按钮,我们就可以进入到该系统了,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我们自己已经收集到的宠物与伙伴了哦,点击它们就可以了解它们的基本信息了,而且收集他们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用途,增加战斗力。每种类型的数码兽与伙伴收集得越多,战斗力就提升得越高,所以平时若是有发现自己所没有的数码宝贝,还请一定不要错过哦。

除此之外,图鉴机是把游戏其他玩法串联起来的中枢系统,引导玩家如何获得想要收集的数码兽。如果你还在发愁某只想要已久的数码兽不知如何获得,那么有了图鉴机再也不用担心想捉到的数码兽无从下手了,图鉴机可以明确的告诉玩家数码兽的产出方式。怎么样?你是不是现在也想迫不及待的进入到《数码宝贝GO》的世界中,收集你心爱的数码兽一同上阵了呢。

《数码宝贝GO》游戏真实还原了动漫中的经典画面,将数码兽养成、收集、搭配等多种有趣玩法融于一体,以轻松有趣的游戏体验,带领玩家重温儿时记忆。快来《数码宝贝GO》收集百种宠物,造就超强战力!

关键词:数码宝贝GO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