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地坦克2》59坦克惊现缅甸阅兵 中国武器包场

《战地坦克2》59坦克惊现缅甸阅兵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07
【便玩家游戏4月7日消息】在全球最强军事战略手游《战地坦克2》中59式坦克获得新生,在游戏中找到了它新的位置。

【便玩家游戏4月7日消息】2016年3月27日,在缅甸首都内比都举行了建军71周年大阅兵。阅兵式中出现了大量“中国制造”,包括59D坦克、SH-1卡车炮、97式步枪等。59式中型坦克曾经作为中国陆军的主力作战坦克,使用时间长达50年,它是在前苏联T-54A型坦克的基础上研制的。在20世纪50年代,这种坦克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坦克之一。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59式坦克开始显得老旧。在全球最强军事战略手游《战地坦克2》中59式坦克获得新生,在游戏中找到了它新的位置。

【缅军的59D坦克】

59D式坦克(中国编号:ZTZ59D),是中国生产的第一代制式59式中型坦克的最新改进型。该坦克战斗全重37吨,乘员4人。采用超长身管的94式105毫米线膛坦克炮。辅助武器为:54式12.7毫米高射机枪一挺(备弹500发);59式7.62毫米并列机枪,航向机枪各一挺(备弹3000发);炮弹基数40发。出于改造成本考虑,该坦克沿用59式坦克的动力系统。之前,一组缅甸陆军装甲部队的实弹射击训练照在网络上曝光,证明了中国曾向缅甸出口数量不明的59D式主战坦克。

【游戏中的59D】

在全球最强军事战略手游《战地坦克2》中将所有坦克分为自行火炮、火箭车、歼击车等诸多种类,各种坦克之间都有着相生相克的关系。但在2014年国庆活动时推出的国产59坦克却完全不受任何克制,几乎不会受到暴击伤害。而且,59式坦克还拥有5500的生命、380的攻击、35%的装甲、+30%装甲的己方部队光环以及超大的33000容量,这样堪称逆天的属性足以让59式坦克成为战场的中流砥柱!

【经典坦克全收录】

德国山猫、英国百夫长、俄罗斯T90、法国凯撒自行火炮、苏联BM-21斯大林管风琴……现在都是你的了!《战地坦克2》真实还原世界百种装甲战车,在手机上圆你指挥钢铁雄狮攻城掠地的元帅梦。游戏中不仅真实还原战车外貌,更通过逼真的细节演绎,展示出了各国钢铁雄狮激烈对战的场面。坦克全速冲锋扬起的烟尘、射击后弹出的弹壳和散去的硝烟、被后坐力影响的坦克车身,被车体弹飞的炮弹,各种细节都在游戏中展现的淋漓尽致。

全球最强军事战略手游《战地坦克2》火热来袭!各位军事迷,你们准备好了么?快来加入《战地坦克2》,建造各种世界经典主战坦克,组成属于自己的装甲军团,撕裂对手的严密防线,抢夺敌人的资源……爽快硬派的机械化战争尽在《战地坦克2》!


关键词:战地坦克2,缅甸阅兵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