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国英雄》玩家原创小诗 寄清明哀思

《战国英雄》玩家原创小诗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07
【便玩家游戏4月7日消息】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篇玩家清明节为《战国英雄》创作的小诗!

【便玩家游戏4月7日消息】《战国英雄》已经完成二测,在两次测试期间涌现出大批热血玩家,他们不仅在游戏中激战,更将《战国英雄》的一点一滴融入生活。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篇玩家清明节为《战国英雄》创作的小诗!

激战七国役 魂殇云梦泽——《战国英雄》清明节有感

清明时节,落雨寄哀愁。

遥想战国之乱,礼崩乐坏,山河飘摇,动荡不安。

无数英雄义士,自云梦泽中揭竿而起,投奔明君与家国,激扬愤慨,只为以杀止战!

在这乱世中,虽有我思,虽有我念,虽有我爱。

然国将不国,何以为家?

谋士为君殚精竭虑,绸缪山河;战士为国抛洒热血,刀下堆积着这如山的森森白骨。

大雨终于熄灭了熊熊战火,却洗不净沃野千里的斑斑血迹。

旌旗在宫殿的断壁残垣中飞扬,仿佛在用这血染的红色宣泄着战争的残酷。

昨日如血的残阳迟迟不肯落下,今天自东方升起的是一轮新日。

幸而存活的战士,解甲归田;愤而战死的英杰,魂归何处?

那便从开始的地方结束!

魂殇云梦泽,惟愿大梦一场!

《战国英雄》激情来袭,万人同服等你来战!


关键词:战国英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