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幻影旅团》二次元首推颜值手游

《幻影旅团》二次元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05
【便玩家游戏4月5日消息】遥想当年,Bigbang还没有出道,TFboys还没有出生,是哪个天团承包了所有的少女心?

【便玩家游戏4月5日消息】遥想当年,Bigbang还没有出道,TFboys还没有出生,是哪个天团承包了所有的少女心?没有错!就是热血冒险漫画《全职猎人》(HunterXHunter)中的有颜任性的幻影旅团!而根据原著漫画改编的3D动作格斗动漫手游《幻影旅团》,剧情、技能和画风都100%忠于原著,让玩家在各种绚丽念技能大招中重新感受记忆中的逆天颜值和绝招!

每个少年都曾梦想与最好的伙伴一起去世界各处闯荡冒,然而却很少有人能够实现。作为漫画《全职猎人》(HunterXHunter)中的主角,小杰和奇犽两位高颜值正太,携手冒险的故事圆了无数人的冒险梦。而在3D格斗动漫手游《幻影旅团》中,故事也是从鲸鱼岛开始,在副本中再次回味经典剧情,掉落的道具可召唤猎人、装备。到达一定等级后还能征战天空竞技场,扫荡黑暗大陆,让你沉寂已久的热血再次沸腾!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如果库洛洛、伊尔迷、西索组成一个组合,绝对可以红遍大江南北!二次元动作手游《幻影旅团》根据角色念技能特色制定其定位,特质系的库洛洛可谓是数一数二的高防辅助,伊尔迷的飞针和揍敌客家族血脉里的冷漠注定让他成为一个顶尖输出,变化多端的西索轻松使用伸缩自如的爱来控制对手。这些招牌念技能都在游戏中得到完整保留,华丽炫目的大招特效一定可以震撼到你!

作为一个高颜值动漫格斗手游,《幻影旅团》可不仅仅是只有男神。伪萝莉比吉斯,能够为队友回复治疗;美食猎人门琪在前期一个非常不错的远程输出;旅团的两位女团员,玛奇擅长操作变化系的念线,是治疗小能手。而小滴带着她的凸眼鱼,可吸引对手的攻击,格挡伤害的同时还能够自我恢复。女神们个个都有颜值又有战斗力,且都愿意陪你一起冒险!

逝去的童年与青春无法倒流,但梦想的力量却能够一直生生不息。高颜值猎人们都在3D格斗手游《幻影旅团》中,等待热爱全职猎人和冒险的你,快来一起踏上征途!

关于《幻影旅团正篇》

《幻影旅团正篇》是一款根据知名动漫作品《全职猎人》(HunterXHunter)改编的3D动作格斗手游,游戏100%忠实原著剧情,并融入轻操作立体化战斗,玩家可以自由把控大招释放,巧妙搭配实现打断、夹击、浮空追打、连击、秒杀等战斗技巧。更有上百种霸气绚丽的念技能招式,手动释放大招激活专属原画,丰富多彩的PVE、PVP玩法,让您跟随小杰、奇犽一起征战天空竞技场,追捕幻影旅团,重温全职猎人的经典之旅。

关键词:幻影旅团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