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唯美仙侠手游《星域帝尊》4月15日将震撼公测

《星域帝尊》4月15日将震撼公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01
【便玩家游戏4月1日消息】明朝互动旗下大型MMO唯美仙侠手游《星域帝尊》将在广大玩家的期待中,于4月15日正式开启震撼公测。
星域帝尊
星域帝尊

【便玩家游戏4月1日消息】明朝互动旗下大型MMO唯美仙侠手游《星域帝尊》将在广大玩家的期待中,于4月15日正式开启震撼公测。跌宕起伏的游戏剧情,唯美梦幻的游戏画风,上百种超Q萌宠坐骑,《星域帝尊》绝对能满足修仙控们的任何幻想!

简单操作省时省力

上学上班玩游戏,不够时间下副本怎么破?在《星域帝尊》里采用自动寻路,自动战斗等智能操作,彻底解放你双手!手指点点筋斗云,马上把你带到NPC身边,进入副本自动战斗,再也不用纠结不够时间玩游戏了。

组合神技狂虐BOSS

在缥缈仙界中,没有炫丽的技能傍身怎么敢出手虐BOSS呢?《星域帝尊》里的技能系统不可谓不复杂,除了人物职业自带的技能以外,还有仙珠技能、羽翼技能、仙侣技能任君使用!技能一出手,就知有没有!拒绝五毛线光线特效,流光溢彩的炫丽技能效果将引爆你的眼球。且过硬的开发技术保障就算是五毛钱机器也能运转的飞起!



关键词:星域帝尊,4.15公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