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熹妃传》奔现玩家专访:我要秀恩爱

《熹妃传》奔现玩家专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28
【便玩家游戏3月28日消息】全服公告,他是我的,谁也不许抢!”—安卓440 美儿(角色名)如是说。
熹妃传
熹妃传

【便玩家游戏3月28日消息】全服公告,他是我的,谁也不许抢!”—安卓440 美儿(角色名)如是说。

每对情侣的心中,都藏着一颗秀恩爱的心。今天接受我们专访的玩家即是这样一位即将奔现的女玩家,玩《熹妃传》不到数月,和对象从相识、相恋亦不过短短数月。这听起来有点疯狂,然而在强烈的爱情面前,距离和时间似乎变得苍白。

“剧情取胜 宫廷里的爱恨代入感很强”

首先,我们十分感谢《熹妃传》安卓440服的玩家美儿(角色名)接受我们的专访。在初步的交流中,美儿给我们的印象是开朗,爱说话,很有个性。或许正是这种性格促使她和对象从游戏中相识到现实相恋。

16年初接触《熹妃传》的美儿,起初玩《熹妃传》的动因是人设漂亮,并且喜欢在游戏中可以进行各种各样的互动的设定。同每个女性玩家喜好相似的是,美儿对游戏中结婚、生宝宝的等玩法十分地感兴趣。当然美儿自己向我们强调,她能这么认真的玩《熹妃传》要归功于其游戏剧情足够的感人。

剧情方面,《熹妃传》是一款古风宫廷题材手游,足以引人入胜的剧情玩法、唯美古风画风糅杂着权谋爱恨的宫廷社交,令许多玩家一入熹妃,便如相见恨晚。随着时间的推移,也许游戏终有腻味丢下的时候,但那些人和事却不是轻易便能舍弃的。社交功能只是个平台,将玩家置身在原小说的剧情氛围中,并把他们联结在一起,才是《熹妃传》的魅力所在。

“游戏中的‘他’,现实中的他”

当美儿被问及和对象在游戏中的第一次相遇时,美儿回答说,具体第一次如何相遇的情况并不是记得很清楚。只是记得当时他对象在游戏中各种浪,泡妹子以及各种沾花惹草勾搭。给人一种并不是很靠谱的感觉。

不过,随后美儿说,虽然其对象在游戏中表现的极不靠谱,而现实中确是一个很认真,很有责任感的人,是美儿喜欢的的类型。因此,他们很快便在一起了。

女性手游妹子多是不争的事实,为数不多男性玩家在游戏中自然有着某种无形的特权。不过在虚拟的网络中,玩家总会或多或少试图掩饰一些东西,伪装自己。无论男女,在想进一步了解对方时,还是要十分谨慎的。

“急速闪电奔现 高调秀恩爱”

在回答道平时两人在游戏中经常做些什么的时候,美儿的回答与之前很多玩家的回答不太一样。美儿说,在游戏中两人经常做事情便是各种秀恩爱,很有一种我们谈恋爱胜过游戏怎么了?美儿还告诉我们,在他们决定要奔现时,内心是十分激动的,还没正式在一起的时候,便开始幻想起在一起的生活了。

而我们也着应美儿的话继续问道,如果他们俩最后在现实中成真了,再玩《熹妃传》是会是怎样一个心境呢,试着YY一下。面对我们略有刁难的提问,美儿不假思索的说,我会进游戏发个全服的公告:“他是我的,谁都不许抢”。

“希望更多的人在《熹妃传》中找到另一伴”

在和美儿的交谈中,我们感觉到她是一个个性十足的女孩,甚至有点固执的感觉,她认定正确的事情,便一定要做下去。但这毫不妨碍美儿在专访快要结束的时候,给我们《熹妃传》和《熹妃传》的玩家带来了热切的祝福。美儿说:“希望《熹妃传》越来越好,也希望更多《熹妃传》的小伙伴们能够在《熹妃传》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伴”。

本期《熹妃传》一系列的专访就此将告一段落。在这几次的专访中,我们采访了奔现成功的玩家、情侣玩家以及即将要奔现的玩家,听他们给我们讲述他们在游戏中真真实实的情感故事。有些令人钦羡,有些令人感到不可思议,有些则不由得令人想为其送上祝福。

世界就是这样,可能性总大于你的想象。《熹妃传》对于真正热爱她的人,从某种意义上可能并不是一款手游那么简单。“奔现”的话题,博人眼球的同时也值得我们深思,当出现《熹妃传》这样一个类似于“红娘”手游时,游戏不止是冷冰冰的游戏,虚拟到现实的距离同样可以被拉近。

关于熹妃传:

《熹妃传》由经典畅销宫斗小说《清宫熹妃传》原版改编,真实还原原著精彩剧情,让你畅享一部独一无二的宫廷风手游!独特的DIY装扮系统,微操战斗玩法,庞大卡牌阵容,精彩游戏剧情,华丽游戏界面,颠覆传统宫廷风手游普通玩法,为你打造一座专属的后宫!一入《熹妃传》误终身,不入《熹妃传》终身误!

关键词:熹妃传,手游,攻略,秀恩爱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