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了不起的挑战!首款VR版FPS《反恐精英CMSWAT》来袭

《反恐精英CMSWAT》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23
【便玩家游戏3月23日消息】VR版《反恐精英CMSWAT》是由厦门妮东科技开发的一款FPS竞技射击手游,界面华丽、射击真实带感。游戏内一键切换VR模式,VR玩家和移动玩家同台竞技,是首款FPS类型VR真人即时对战手游,真是了不起的挑战!
反恐精英CMSWAT
反恐精英CMSWAT

【便玩家游戏3月23日消息】vr版《反恐精英CMSWAT》是由厦门妮东科技开发的一款FPS竞技射击手游,界面华丽、射击真实带感。游戏内一键切换VR模式,VR玩家和移动玩家同台竞技,是首款FPS类型VR真人即时对战手游,真是了不起的挑战!

《反恐精英CMSWAT》不仅拥有最真实刺激的战场环境,黄沙覆盖的无人小镇,布满冰雪的荒芜之地,阴森的地下水道,废弃的生化船…而且还原了CS经典,团队竞技,为你带来枪枪爆头的超爽快感和最紧张刺激的的视觉冲击。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体验爆破、生化、狙战、雷战等多种竞技模式,还可叫上小伙伴来一场热血沸腾的6V6多人实时对战。

另外,游戏中还有步枪、机枪、冲锋枪、散弹枪、狙击枪五大类枪械,百款武器任你挑选! VR版《反恐精英CMSWAT》,堪称是一款经典的射击大作,精致逼真的场景,真实刺激的枪声,还有流畅的画面,相信会给大家带来酷爽的射击体验。


关键词:VR版FPS,反恐精英CMSWAT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