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顶级IP!乐逗游戏宣布独代超燃MMOARPG手游《圣斗士星矢3D》

乐逗游戏宣布独代《圣斗士星矢3D》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23
​【便玩家游戏3月23日消息】纯正原著漫画风格,100%还原原著剧情及世界观,丰富的团战PK玩法,《圣斗士星矢3D》手游热血来袭,不失为一款漫画MMOARPG大作。

【便玩家游戏3月23日消息】30年经典动漫神作再临!在《圣斗士星矢》连载30周年之际,乐逗游戏于今日宣布获得完美世界旗下乐逍遥工作室打造,《圣斗士星矢》作者车田正美老师正版授权,集英社、世嘉参与监制的超燃MMOARPG手游《圣斗士星矢3D》代理权。纯正原著漫画风格,100%还原原著剧情及世界观,丰富的团战PK玩法,《圣斗士星矢3D》手游热血来袭,不失为一款漫画MMOARPG大作。

圣斗士星矢签约会发布新企划

值此《圣斗士星矢》30周年之际,《圣斗士星矢3D》手游签约仪式在中国深圳正式举行。签约会现场,乐逗游戏、世嘉株式会社和乐逍遥工作室等高层出席,共同宣布《圣斗士星矢3D》手游签约发行。《圣斗士星矢》粉丝代表也应邀参与了本次签约会,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同时,乐逗游戏为了感谢每一位《圣斗士星矢》中国粉丝对原著动漫的喜爱,手游官方特别公布各种面向玩家的企划,诚邀圣斗士星矢粉丝及玩家深度参与到《圣斗士星矢3D》的制作与打磨中来,将所有人带回那个我们最熟悉的圣域。

除此之外,乐逗游戏还宣布“圣斗士星矢主题展”即将在各大城市中推出,于《圣斗士星矢》发布三十周年之际展出与《圣斗士星矢》有关的物件,唤醒众多粉丝们的童年记忆。

顶尖发行研发团队 纯正漫画画风 

《圣斗士星矢3D》MMOARPG手游此次由乐逗游戏独家代理,乐逗游戏在2015年成功发行了天蚕土豆正版授权MMOARPG手游《苍穹变》,取得了iOS付费榜第一,畅销榜前十的好成绩,在MMOARPG手游的发行上有着成功经验。研发方面则是《圣斗士星矢3D》端游原班人马加盟,研发团队更是力邀原著作者车田正美全程监修,数十位顶级画师精心制作,为你提供最纯正的动漫画风致敬儿时经典。各阶圣斗士任你收集,青铜圣斗士,黄金圣斗士,冥斗士,海斗士等经典人物全数加入。热血与感动并存,英雄与女神齐聚,神还原画风助力80后怀旧老玩家燃情指尖。爱与正义的女神雅典娜,以星矢为首的青铜五小强,还有实力超凡的黄金圣斗士梦幻登场。忠于原著的人物造型,细腻精致的漫画画风,奠定了热血怀旧的游戏格调。

100%还原剧情 重温漫画经典战斗

游戏紧扣《圣斗士星矢》故事剧情,完美还原了一个恢弘神秘又紧张刺激的神话世界。热血战斗,友情羁绊,守护女神,是圣斗士们永恒的主题,也是《圣斗士星矢》30年来吸引粉丝们持续关注的魅力所在。玩家将和星矢一起,踏上开启守护雅典娜的圣斗士之路,从希腊圣域开始,经过抢夺天马座圣衣,恶斗黑暗圣斗士军团,挑战黄金圣斗士,扬名北欧,战胜海皇等一系列战争洗礼,最终完成青铜圣斗士到黄金圣斗士的终极蜕变。  

MMOARPG玩法 丰富社交团战系统来袭

作为《圣斗士星矢3D》连载30周年的诚意大作,此次《圣斗士星矢3D》将首次被制作成MMOARPG手游,真实操控五小强施放华丽必杀技,守卫永远的女神雅典娜不再是梦!宏大世界场景构建,超大世界地图,完美还原神秘圣域景象,让你仿佛真实穿越到《圣斗士星矢3D》世界化身圣斗士。收集你的圣斗士阵容,升级圣衣,点亮星盘,全方位提升圣斗士等级。指尖操控圣斗士发动炫酷必杀技,爆发小宇宙!星矢的天马流星拳,冰河的钻石星辰拳,瞬的星云锁链,紫龙的庐山升龙霸以及一辉的凤翼天翔惊艳亮相。独创海量社交玩法,组建属于你的圣斗士军团,开启军团争夺战!

备受期待的《圣斗士星矢》MMOARPG手游首测即将揭开神秘面纱。2016年度最受期待的正版授权MMOARPG手游《圣斗士星矢3D》即将登场,一起来燃烧你的小宇宙吧!


关键词:圣斗士星矢3D,乐逗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