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土豪包场《最佳阵容》球场建设玩法介绍

《最佳阵容》球场建设玩法介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18
【便玩家游戏3月18日消息】看过那些甩下“这个鱼塘被我承包了”这种豪言壮语的土豪,你们是不是也想过一把土豪瘾?看到那些气派十足的球场,你是不是也希望你的球场也能令人如此震惊?没问题!
最佳阵容
最佳阵容

【便玩家游戏3月18日消息】看过那些甩下“这个鱼塘被我承包了”这种豪言壮语的土豪,你们是不是也想过一把土豪瘾?看到那些气派十足的球场,你是不是也希望你的球场也能令人如此震惊?没问题!《最佳阵容》满足你!作为一款模拟经营类的足球游戏,本作设置的球场建设玩法绝对是你打造专属球场的好地方。

球场扩建 更多看点

球场如战场,王者时刻关注着领土的扩张,球场上的经营者亦是如此。在《最佳阵容》中,点击游戏主界面处的“球队”便可进入“球场建设”。球场建设共有四个扩建点,它们分别是主看台、北看台、西看台以及南看台。每个看台有它的容纳人数情况与对应的门票单价,这些你们都可以详细去了解。确定要建造哪个看台之后,我们就要考虑资金的问题了,在同一级别下的看台,扩建费用都是一样的,只有级别更高的看台建造,才需要更多的扩建费。各位可以好好掂量。

大波球迷 大把收益

但凡有经济头脑的人,都知道扩张所带来的经济效益是非常可观的。《最佳阵容》球场扩建带来的好处更是你远远料想不到的,扩建之后的球场不仅可以获得更大的球迷容量,而且当大师联赛在你的主场举办时,你能获得的门票收益将会翻上好几番。如此一来,即有大波球迷又有大把收益,这等好事你可千万别错过哟!

《最佳阵容》以经典足球经理模拟经营为核心玩法,结合QTE向玩家提供球场经营、球员探索、球员培养、名人堂等特色玩法。实时战略任你指定,各式阵型由你部署。GOGOGO!向2016年踢出帅气的第一脚!

  
  

关键词:最佳阵容,玩法介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