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3月18日休闲MOBA封测《开心打坦克》用坦克打飞机

《开心打坦克》用坦克打飞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14
【便玩家游戏3月14日消息】休闲MOBA游戏《开心打坦克》即将在3月18日进行封测。在互联网还没有普及的年代,是小霸王陪伴我们“80后、90后”走过了童年时光,带给我们无限的回忆。

【便玩家游戏3月14日消息】休闲MOBA游戏《开心打坦克》即将在3月18日进行封测。在互联网还没有普及的年代,是小霸王陪伴我们“80后、90后”走过了童年时光,带给我们无限的回忆。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精品网游开始出现在大家面前,画面精致,造型丰满,玩法多样成了它们的必要特色,随着这些特色而来也是需要玩家花费更多的金钱和时间在游戏上。而卓越游戏近日推出了一款休闲MOBA“轻游戏”——《开心打坦克》可以让玩家在短时间内体验到竞技的乐趣,该游戏有着小霸王游戏一般的简约精巧的设计理念,但简约却不简单。

休闲竞技经典对战

仅以游戏内升级为能力提升方式,以摧毁敌人的坦克和基地为目的,夺取单次对战的胜利。在游戏地图中,提供丰富多彩的地图事件,包括有抢占指挥部,空袭等新颖玩法。在互相对抗之余,增加一些游戏变数和意外,使游戏有更多乐趣。

作战天赋勋章buff

每辆坦克我们不仅提供一个技能,同时还提供多个天赋,让玩家在游戏中通过选择不停的加点天赋,可以展现完全不同的战斗能力,以应对不同的战局。当玩家在一场游戏中达到满级时,成功击杀敌方坦克就可以获得勋章,从而提高自己的战斗力,当然,如果不幸阵亡,勋章也将不复存在。

坦克系统随机应战

我们将提供数量众多的坦克供玩家选择,每辆坦克均配备一个特色技能,或保护队友、或击杀敌人、或布置陷阱,用以应对不同的战斗需要,配合天赋,一辆坦克在游戏中可以拥有多种玩法,来面对随时变化的战场需要。

这款游戏以多人联机在线竞技类类玩法为核心,实时联网对战。通过降低技能数量、操作复杂度,来达成降低对抗强度。同时游戏的玩法灵活多变、经典而且娱乐性强,使游戏更轻松有趣,并带给玩家不一样的休闲竞技体验。


关键词:休闲MOBA,封测,开心打坦克,坦克打飞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