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亦正亦邪,真假情缘《拯救反派计划》

拯救反派计划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11
【便玩家游戏3月11日消息】所谓英雄难过美人关。贪官污吏,暴君地痞,你们这群被黑化的小男主们,且等小女子一步穿越,直捣你们的内心,带你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便玩家游戏3月11日消息】所谓英雄难过美人关。贪官污吏,暴君地痞,你们这群被黑化的小男主们,且等小女子一步穿越,直捣你们的内心,带你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这是一款剧情设定让人拍案叫绝的游戏,作者原创剧情,设定六大各具特色的男主,腹黑霸道、温柔如水、机智果敢、高冷傲娇,个个栩栩如生。然而他们唯一的共同点,就是反派人物,而你的到来将带给他们的人生华丽的逆转。作者的剧情把握十分到位,不论是逗比搞笑还是深情款款,都深入人心,让人过目不忘,是一款题材新颖、设计巧妙的经典游戏。

别人穿越大多是前世情缘未了,回去偿还情债,可你穿越竟然是为了拯救反派、除暴安良?!原本只是想好好地看个电视剧,谁知会突然冒出个喵咪大人带你穿越带你飞。虽然内心感到茫然无语,然而本就善良热心的你还是义无反顾的展开了拯救计划。腹黑霸道、温柔体贴、高冷傲娇、深情款款,各式各类的反派人物依次登场,为求正义,你与他们斗智斗勇,却又时而哭笑不得,时而感动心软,究竟是怎样的故事让你的人生变得如此色彩斑斓?

傲娇高冷的奸臣弟弟,岂是朝夕之间能够洗心革面

喜怒无常的霸道王爷,姑且让你再得意两天

游戏选择空间非常大,玩家可根据自己喜欢的类型,自由攻略不同男主,想要全线体验的玩家不要忘记在选择支线时存档哦~另外,本款游戏部分选择较为重要,将直接影响后续能否成功洗白反派男主,玩家要思考后再谨慎选择哦~~还在等什么?快来体验一把正义女侠的快感吧!



关键词:拯救反派计划,橙光,反派,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