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玩耍直播各类手游直播测评

手游直播测评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10
【便玩家游戏3月10日消息】玩耍直播已经上线满两个月了,一起玩耍的小伙伴越来越多。俗话说的好,能直播的手游才是好手游,而玩耍直播作为一款直播软件,无时无刻不在展示着各类手游的流畅度和清晰度,今天让我们来看看玩耍直播直播手游的流畅度吧。

【便玩家游戏3月10日消息】玩耍直播已经上线满两个月了,一起玩耍的小伙伴越来越多。俗话说的好,能直播的手游才是好手游,而玩耍直播作为一款直播软件,无时无刻不在展示着各类手游的流畅度和清晰度,今天让我们来看看玩耍直播直播手游的流畅度吧。

王者荣耀

作为现在最火的moba手游,王者荣耀一直是玩耍直播平台最爱的直播游戏,而玩耍直播特意优化了王者荣耀的直播兼容性,所以在测评上本身是带有一些不公平的,我们测试了团战和大龙战斗情况,完全没有卡顿情况,而游戏的战斗节奏紧张和防御塔攻击力较低,所以王者荣耀从观看度而言从头到尾都是非常的紧张刺激。甚至不少主播都是从头团到尾保证己方优势,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玩耍直播能够流畅的展示出主播的五杀超神状态。

评价:流畅度:五星,游戏观赏性:四星半

穿越火线手游

作为腾讯当今两大招牌手游,枪战是男人的浪漫,而穿越火线本身作为端游上最热门的产品移植到手游上依旧热度不减,而作为一款高节奏的枪战游戏,对直播的要求甚至高于分分钟团战的MOBA手游,而在测试这款游戏的时候,帧数保持在30+以上,而使用的千元机也并没有因为性能不足而出现卡顿。而最关键的狙杀时刻也运行良好。

评价:流畅度:五星,游戏观赏性:五星

虚荣

虚荣是一款非常考验直播软件的手游,次世代的画质和超大的游戏体积,让不少直播软件望而却步,而我们的玩耍直播这次测试中也是表现平平,团战中出现少量的画面卡顿,所幸在主播操作过程中并没有受到影响,而更换了旗舰级手机后,画面卡顿大量改观,而经过工程师建议后打开软解后基本没有卡顿,而通过虚荣考验的直播软件并不是很多。在这样的表现情况下,已经算是领先很多同类软件了。

评价:流畅度:三星 游戏观赏性:四星

炉石传说

作为卡牌一哥的端游和手游,同样面临游戏体积过大的问题,但是不同于MOBA游戏,这款游戏操作节奏慢,对手机处理能力要求反而很低,所以直播帧数居然高于上述三款游戏。而卡牌的特效也全部清晰地显示。

评价:流畅度:五星 游戏观赏性:五星

我的世界

这款游戏内存虽然很低,体积非常小,但是游戏的皮肤和各类插件可以瞬间让手机福星变成手机杀手,哪怕进入服务器后,依旧可以轻松直播,足以看出玩耍直播对于手机内存要求是多么的低。


关键词:手游,测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