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白发魔女传》正版手游给你送钱啦!

《白发魔女传》正版手游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10
【便玩家游戏3月10日消息】蓝鲸游戏2016年主打重度3DMMO武侠手游——《白发魔女传》正版手游将于4月震撼上线!《白发魔女传》正版手游全新定位武侠,开创特色武侠玩法:自创武学,两京十三省地盘争夺战,真武侠无药品系统,人形收徒系统等等。

【便玩家游戏3月10日消息】蓝鲸游戏2016年主打重度3DMMO武侠手游——《白发魔女传》正版手游将于4月震撼上线!《白发魔女传》正版手游全新定位武侠,开创特色武侠玩法:自创武学,两京十三省地盘争夺战,真武侠无药品系统,人形收徒系统等等。这一款全新精品3D武侠大作,具备深度社交性,PK性,创新性,尊重原汁原味武侠,掌上江湖实至名归!

今天,《白发魔女传》正版手游为感谢各大玩家的支持和期待,特别推出了微信红包活动!现金红包领不停!
活动标题:《白发魔女传》正版手游给你送钱啦!
活动内容: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红包活动H5链接,即刻参加活动领取现金红包!
【关于《白发魔女传》】
正版授权真武侠手游《白发魔女传》即将来袭。
创新无药品、气劲系统、自创武学招式、收徒授艺等玩法,真实还原明末清初两京十三省的武林风土人情。
帮派抢夺势力地盘,BOSS物品掉落无绑定,野外约战显豪情,带上你的爱人和兄弟们一起撰写你们的武林传说。

关键词:白发魔女传,正版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