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20万助阵《大漠风云》9日公测 登录就送支付宝红包

《大漠风云》9日公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09
【便玩家游戏3月9日消息】百度搜索“大漠风云”手游下载,即可领略《大漠风云》的神秘世界,骑战格斗快意恩仇,斩妖除魔化身救世英雄!

【便玩家游戏3月9日消息】想知道成吉思汗一统天下的秘密吗?想驾驭绝世神兽大杀特杀吗?想邂逅火辣的漠北美人吗?只需动动手指,百度搜索“大漠风云”手游下载,即可领略《大漠风云》的神秘世界,骑战格斗快意恩仇,斩妖除魔化身救世英雄!

【20万奖池 豪礼派送】

夭寿啦!老板要命不要钱啦!20万助阵《大漠风云》9日公测!价值18000元Apple MacBook Pro、888元现金红包、手机话费、游戏礼包随便送啦!而且获奖机会超多,游戏中只要角色每提升1级,均可参与一次抽奖,还不来搞毛啊?快去下载《大漠风云》手游玩起啦!

而且登录就送支付宝红包啦!《大漠风云》开测前两天,每天中午12点,晚上8点,我们都会准时在游戏中发布支付宝口令,不玩假红包,不玩代金券,我们要给,就给实实在在的钱!万元现金红包等你抢!

【新派格斗骑战为王 射雕英雄驰骋沙场】

骑战、辅助、超杀神兽坐骑强强联手参战,单挑不怂,群殴给力,更有全屏秒杀AOE,一骑当千满足你的骑战欲!

神骏炎帝:火焰!燃烧的怒火,勇士请跟随我一往无前!

烈焰凤凰:天降流火巨石,让你见识见识五星神兽的力量!

紫电烛龙:猫酱友情推荐,王者之像!紫气龙来的霸气神兽,公测绝对不要错过!

铁壁神猿:霸气得不能再霸气的坐骑!一拳既出毁天灭地!

【《大漠风云》游戏特色】

漠北草原,英雄热血,大战一触即发!赤手空拳不够爽?新派格斗,唯有骑战为王!

固定技能不够爽?自主搭配,更要激爽连招!只有江山在手,还是不够爽?史上最辣漠北美人环绕,再加绝世神兽大招助战!更有公会团战上百兄弟,绝世神兽毁天灭地!

要征服!要快感!神秘大漠!3月9日10:00热血出征!战火狼烟等你主宰!?


关键词:大漠风云,公测,支付宝红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