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明日开测《超能僵尸》首创控点式对战模式

《超能僵尸》明日开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08
【便玩家游戏3月8日消息】《超能僵尸》将于明日对外开启首次删档封测,同时将在各大安卓及IOS越狱渠道同步开放下载,超级英雄间的旷世之战即将展开!

【便玩家游戏3月8日消息】《超能僵尸》将于明日对外开启首次删档封测,同时将在各大安卓及IOS越狱渠道同步开放下载,超级英雄间的旷世之战即将展开!游戏推陈出新,首创控点式回合战斗玩法,众多动漫英雄集于一身,为每位英雄配置了原著中的招牌技能,而通过不同的英雄组合和技能释放组合,产生了千变万化的战场策略。‘

【首次删档测试 明日开启】

首创控点式对战模式

每个英雄都有各自的招牌技能,每个技能有会在战场上消耗一定的能量。初始回合将会有4点能量供于用户释放技能,而技能的释放次数,完全取决于用户各自的选择,产生的不同策略,在高手竞技中,每点能量都异常珍贵,而通过不同的英雄组合和技能释放组合,产生了千变万化的战场策略。

【首创控点式对战模式】

关于《超能僵尸》:

《超能僵尸》是一款动漫英雄末日冒险手游,齐天大圣孙悟空,超级英雄绿巨人,终结者阿诺,第六魔王织田信长,全球漫画英雄集体僵尸化,原“尸”原味,英雄招牌技能100%还原!名“尸”约架,看超 能大白VS齐天大圣,首创控点式策略战斗模式,极智对决智力比拼,个性化设计英雄自盈福利体系,自然养 成高额返利!“神”一样的全明星英雄阵容等待你的召唤,快来加入僵尸全明星大乱斗!

《超能僵尸》将在3月9日11:00开启首测删档封测,届时将在安卓渠道、IOS越狱渠道同步开放下载:

安卓下载渠道:UC、360、小米、百度OPPO华为、金立;

IOS越狱渠道:快用、91助手、爱思、PP助手同步推、itools、xy苹果助手平台均可下载体验;


关键词:超能僵尸,明日开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