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私奔到三国》武将中的“连击特工队”

《私奔到三国》“连击特工队”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26
【便玩家游戏2月26日消息】玩转《私奔到三国》,首先咱们需要充分了解私奔大部队中的“最强战斗力”!
私奔到三国
私奔到三国

解密《私奔到三国》最强武将,让你快速上手瞄准阵容目标!

玩转《私奔到三国》,首先咱们需要充分了解私奔大部队中的“最强战斗力”!

游戏里,有一些特殊的武将,他们不仅拥有强大的武力值,还有更碉堡的连击能力!他们就是私奔武将中的“连击特工队”。

物攻神将·关羽

作为一位高攻击,高暴击还有连击技能的武将,关羽一向都是广大人民群众的主力队员。由于关羽的天生高暴击配合他特殊的天赋技能——若释放怒攻杀死敌方,则触发一次追击,若未杀死敌方,则吸收目标2点怒气。在一场战斗中往往能够打出一击致命的伤害,且在击杀第一位血量最少目标后再度连击第二位血量最少目标,迅速的在一回合内完成双杀。

关羽这位连击神将着重在于暴击和命中、攻击三方面的针对性培养。在宝石的选择和淬火属性的选择上,保留攻击、命中、暴击三类属性,打造出一位锐不可当的绝世战神!

狙杀神将·黄忠

作为蜀国知名老将,黄忠的连击神技也是非常值得一提的!如果说关羽是游戏中前期的回合双杀武将,那么黄忠必定是游戏后期的暴力狙杀手。当你的对手们都拥有了一击难以必杀的雄厚血量,黄忠的出现将会是促成孙尚香、关羽回合击杀的绝配搭档!

武将黄忠的培养目标与关羽大同小异——基础攻击,确保黄忠的攻击不会太弱,但是攻击力也不用特别高,以免无法触发天赋技能;命中,确保攻击不会被MISS;暴击,确保黄忠能够打出漂亮的伤害;抗暴,由于黄忠属于后排队员,防御稍弱,需要抗暴属性避免被敌人一回合暴击KO。

法系神将·庞统

身为与卧龙先生比肩的凤雏,庞统在连击上绝对是不逊色于任何武将。突破+6后连击次数提升到5次,势必将敌方目标一回合内打下60%血量,并附带20%晕眩效果。由此可见,庞统也是典型的后期大法师。而这位命中率极高的庞统,一定会是敌人的最大噩梦来源……(命中关联到晕眩的概率)

庞统的武将培养策略着重在命中,抗暴和法防/生命。最高5次的连击让庞统不用刻意追求过高的攻击力,所以凤雏在战场上以保命为首要目标;命中关系到晕眩的成功率,所以命中必须要;抗暴和防御或生命培养则是提升庞统的生存能力。

主公们,要不要考虑多配些连击武将在阵容里呢?一定会让你在对战中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哟~

《私奔到三国》游戏活动不断,新版本武神传说挑战神将新高度,猴年猴赛雷,乐趣嗨翻天!携手萌妹子,一起私奔到三国吧~


关键词:私奔到三国,特工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