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萌宠对战新玩法 斗鱼TV《剑灵》踢猫球大赛

《剑灵》踢猫球大赛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25
【便玩家游戏2月25日消息】红梅辞旧岁,黄鸟送春归,春光无尽的剑灵大世界又出新玩法,首届斗鱼杯剑灵猫球大赛即将正式开赛!

【便玩家游戏2月25日消息】红梅辞旧岁,黄鸟送春归,春光无尽的剑灵大世界又出新玩法,首届斗鱼杯剑灵猫球大赛即将正式开赛!那么问题来了,究竟什么是猫球?召唤师自带萌宠喵星人,想必各大职业都很是眼红。猫球大战,即以召唤师的猫作为球,参赛成员进行争夺,成功带球入门者获胜。各职业可以各展所长,研究萌宠争夺大战的新套路和新姿势,比赛获胜者还将获得精美丰厚限量级游戏奖励!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赶快组队报名参加吧!最强球队就是你!

萌宠对战新玩法 斗鱼TV《剑灵》踢猫球大赛 ...

报名时间:2月25日—3月14日

报名规则:
1、报名者以队伍为单位报名;
2、报名需按要求提供自己及队员的真实姓名,游戏内ID、职业、等级及截图,qq号,邮箱手机号;
3、在活动报名时间内,将资料发送至官方报名邮箱:
zhangxiaokai@douyu.tv
4、活动QQ群:488936991。 
比赛规则:
1、以裁判(职业:召唤师)的猫作为球,比赛双方将球抢到己方球门者获胜;
2、裁判于规定赛道的中点起始位置,吹哨开球,开球后双方队员使用各自的职业技能进行抢球;
3、时长不限,将球带到自己的球门的队伍获胜;
4、比赛分为4个小组进行,每个小组出线一队
5、初赛为三局两胜制,决赛为五局三胜制;
6、队伍人数限定为3人,职业不限,每个队伍职业不允许重复;
7、比赛中仅限使用官方提供的初始武器,不允许装备八卦牌。技能点不做限制。
注:详细规则见群内公告。
比赛服务器:
本次比赛使用专用比赛服,采用绝对公平模式,职业赛的赛事服务器统一为电信服务器。
参赛角色
赛事使用的角色等级统一为50级洪门13星,秘籍全部开启。  
比赛高压线:
1、严禁转让、交易比赛资格,或使用他人比赛帐号;
2、严禁非法获得RANK值,以此获得参赛资格;
3、比赛现场不得发生打架斗殴、辱骂他人的行为;
4、比赛中不得使用任何第三方软件;
5、比赛中不得使用带有攻击性或嘲讽性的言语及口吻(包括口头和游戏公屏)。
欢迎对高压线行为进行监督与举报,赛事组委会将核实后严肃处理。
活动奖励:
冠军小队奖励:角·化蝶角·云逸翅膀一件(每人)+限量版游戏礼包CDK;
亚军小队奖励:瀚海时装一套(每人)+限量版游戏礼包CDK;
季军小队奖励:专属种族时装一套(每人)+限量版游戏礼包CDK。

萌宠对战新玩法 斗鱼TV《剑灵》踢猫球大赛 ...


关于斗鱼TV:

萌宠对战新玩法 斗鱼TV《剑灵》踢猫球大赛 ...


斗鱼TV——国内用户量最多最活跃的弹幕式直播平台,是国内直播分享网站的佼佼者。目前,斗鱼TV以MOBA、卡牌、主机、手游等多种游戏直播为主,签约了多位国内知名一线主播,是电竞游戏爱好者首选直播平台。除此之外,户外、御宅、体育综艺、科技、音乐等板块也颇受欢迎。斗鱼TV立志打造国内首屈一指的全民直播平台,你想要的,这里都有!欢乐直播,尽在斗鱼TV!


关键词:斗鱼,剑灵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