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型策略手游《神魔之战》多重特色先睹为快

大型策略手游《神魔之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18
【便玩家游戏2月18日消息】全新大型策略手游《神魔之战》玩法多种多样让人眼花缭乱。上百位神话英雄强力助阵,丰富的史诗剧情,魔幻复古画风,四大种族五大品质卡牌绝妙组合搭配,将带你进入相生相克,大气磅礴的西方神话世界。

【便玩家游戏2月18日消息】全新大型策略手游神魔之战》玩法多种多样让人眼花缭乱。上百位神话英雄强力助阵,丰富的史诗剧情,魔幻复古画风,四大种族五大品质卡牌绝妙组合搭配,将带你进入相生相克,大气磅礴的西方神话世界。

精美场景 极致酷炫
《神魔之战》主打欧美复古魔幻风格,在技术方面通过自主研发的动画粒子编辑工具实现精美华丽的游戏场景,酷炫夺目的游戏特效让你享受极具冲击的震撼视觉盛宴。流畅的操作手感,给你超爽快的战斗体验!极致酷炫的技能特效演绎似真似幻的神话世界!

 极致烧脑 多变策略
《神魔之战》中有上百位英雄,四大种族五种品,打造由主角+八名英雄卡牌组成多变阵容,可满足玩家各种战术需求,各式特殊技能的触发和搭配让战斗充满变数。通过战斗即时操控卡牌上阵、施法,自定策略应对战场瞬时变化。不同兵种、不同站位,导致不同战果,发动头脑风暴,打造属于你的无敌军团!

 多种战斗  精彩不断
跌宕起伏的副本关卡,惊心动魄的王者之路,龙争虎斗的巅峰对决,惊喜不断的秘境探索,斗智斗勇的竞技场,险象环生的世界BOSS挑战……多种玩法让你在《神魔之战》感受策略与激情的完美结合!在战斗中,你不仅可以邀请好友助阵,互赠体力,好基友一辈子!

神话史诗巨献,RPG极致策略!《神魔之战》震撼视觉、指尖舞动、激爽战斗,让我们共同期待!

关键词:神魔之战,删档,手游,策略,RPG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