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500年前《大圣归来手游》剪不断理还乱的羁绊

《大圣归来手游》剪不断理还乱的羁绊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15
【便玩家游戏2月15日消息】今天咱们来说说咱生肖猴年订制手游《大圣归来手游》中那些战友齐心,力可断金的强大羁绊!
大圣归来
大圣归来

【便玩家游戏2月15日消息】五百年,桑田沧海……等等,这个画风不对!开春了,咱可不能再说当初大圣被压山下的那些事儿!所以,今天咱们来说说咱生肖猴年订制手游大圣归来手游》中那些战友齐心,力可断金的强大羁绊!

说到生肖猴年订制手游《大圣归来手游》中的羁绊,可就不得不说大圣曾经那几位结义兄弟。其中的牛魔王,那可绝对是和大圣羁绊深厚,五百年前惺惺相惜,五百年后兵刃相对。恐怕是他们俩谁都不曾想到的吧。而本次,我们生肖猴年订制手游《大圣归来手游》自然要让这对好兄弟重修旧好。你上阵,我支援,兄弟齐心力战三界!

除了大圣,身为咱们生肖猴年订制手游《大圣归来手游》大BOSS之一的混沌大王自然也有自己的好战友。上古四凶此番再次集结,只等着在三界再次掀起腥风血雨,以绝对强大的实力,为对手带来最恐怖的记忆。

不管你是仙是魔,生肖猴年订制手游《大圣归来手游》都将为你再次链接强大的战斗羁绊。好战友一起走,敌军再多也不足畏惧!生肖猴年订制手游《大圣归来手游》在这里等着大家前来释放你们最火热的斗志!


关键词:大圣归来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