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策略千变万化《神魔之战》智慧比拼玩出新花样

《神魔之战》智慧比拼玩出新花样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15
​【便玩家游戏2月15日消息】由福州指尖互娱网络代理发行的大型策略手游《神魔之战》在经过一次删档内测以后获得了玩家一致好评。

【便玩家游戏2月15日消息】由福州指尖互娱网络代理发行的大型策略手游神魔之战》在经过一次删档内测以后获得了玩家一致好评。因此研发团队也进入了最忙碌的一段时间,针对玩家内测期间提出的建议,进行有计划的优化调整工作,力求精益求精,相信很快就能上线,将为各位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神魔之战》用相当大量的创新和足够深度的策略玩法成功吸引了广大玩家的眼球,游戏以良心制作、精妙玩法,加上指尖微操重新定义策略卡牌手游。首创异步处理即时战斗玩法,四大神话英雄种族、上百位魔幻英雄、千变万化阵容组合邀你体验策略RPG手游的无线魅力。

《神魔之战》作为一款拼智慧的手游,烧脑程度自然不必说。拥有独创的9 VS 9豪华阵容策略战场体系,融入异步处理即时战斗元素,玩家可以手动拖拉英雄角色出场战斗,也可以适时把握机会一键释放主角技能。手动的调兵遣将、英雄属性搭配甚至是动动手指释放技能都让你的战斗结果大不同!

当然除了千变万化烧脑的策略以外,《神魔之战》还拥有海量的PVP战斗玩法,实时战略PK对决。秘境探险、爬塔试炼、王者之路、巅峰对决、竞技场让你充分领略战斗乐趣,体验自我挑战与玩家互动的乐趣,真正体验指尖微操智慧比拼。

2016年最有诚意的策略手游《神魔之战》考验玩家策略和即时操作,带你开启全新的神话世界。


关键词:神魔之战,智能比拼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