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凤舞断魂》坐骑成精! 幻化变身惊呆主人

《凤舞断魂》坐骑成精!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01
【便玩家游戏2月1日消息】不是说建国后动物不许成精的吗?为何《凤舞断魂》的坐骑统统变了模样,有的甚至变得连主人都认不出它是谁了!

【便玩家游戏2月1日消息】不是说建国后动物不许成精的吗?为何《凤舞断魂》的坐骑统统变了模样,有的甚至变得连主人都认不出它是谁了!这到底是作的什么妖?赶紧来看看这群会幻化的坐骑都有什么招数!

夭寿啦!坐骑都会cosplay啦!坐骑cosplay,当然就是大家所熟知的幻化系统啦!当坐骑进阶到一定的阶数时,即能够获得相应坐骑的幻化权限。玩家可以将骑乘的坐骑幻化为以往使用过的坐骑形象。无论是怀旧情怀,还是迷惑别人,通通都能用它来实现。再也不用考虑心仪的坐骑形象和属性该怎么取舍了噜~

只有怀旧幻化是不够的,坐骑幻化可是大有玩头。活动类坐骑幻化,使用的是坐骑幻化卡,幻化后可以将当前坐骑变成卡片上的坐骑形象,不仅外形稀有拉风,还能获得额外属性加成呢。驰骋江湖100%回头率,战斗拼杀还能获得战力加成,真可谓两全其美~

关于《凤舞断魂》

广州49You旗下动作手游《凤舞断魂》,精美大气的古韵画面、荡气回肠的史诗剧情,让你穿越乱世身临其境。横扫无双副本、追杀世界BOSS,与英雄偶像一起征战天下。还有鲜明的阵营对立、精彩的帮派厮杀和刺激的跨服战场等pvp战斗等你抛洒热血。海量新道具、新玩法,还不快呼朋引伴,大战一场。烽火乱世,征途再启!


关键词:凤舞断魂,坐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