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玩转寒假不是梦《血族》福利开启假期之门

《血族》福利开启假期之门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2
【便玩家游戏1月22日消息】盛大游戏划时代吸血鬼卡牌手游《血族》,寒假福利大派送,邀你一同嗨翻这个冬季!
血族
血族

【便玩家游戏1月22日消息】寒假将至,同学们终于可以暂别繁重的学习任务开始享受假期了。但放假虽好,没有了朋友们的陪伴,大家是否略感孤独?没关系,距离不是问题,再远的朋友,都能通过手机《血族》游戏端开始一场痛痛快快的战斗。盛大游戏划时代吸血鬼卡牌手游《血族》,寒假福利大派送,邀你一同嗨翻这个冬季!

【人气角色联袂来袭 超值豪礼享不停】

凌光·幻天姬,这位美艳异域少女将率先出场迎接寒假。作为光系队长的不二之选,幻天姬有着很高的伤害输出,她将携手命运塔主龙爱理,联袂奉上《血族》寒假超值大福利——1月22日至28日,血裔们每日充值将享豪礼,幻天姬、龙爱理以及伊娜等众多明星卡牌碎片、珍贵材料及海量金币统统任性大派送。

【原心樱俏皮迎春 全勤登录拿奖励】

火树银花·原心樱,是继烈焰花魁之后的又一热力舞姬,她拥有可造成超大量火属性伤害的惊人必杀技,兼具输出主力与队伍生存保证的原心樱,绝对能为血裔们的战斗增添不容小觑的力量,令敌人闻风丧胆。而1月22日至1月28日期间,血裔们每日登录游戏即可领取全勤任务奖励,最多可获3星原心樱及能量*1500,让你在这个寒冷的冬季,能量满满,战斗力爆棚! 

【飞行棋大道洒满钻石 小盾菇带你嗨翻寒假】

在血族世界中,盾菇种类众多,看似平常的小盾菇,却能发挥出巨大的作用。1月22日——1月25日,森林之子副本每日开启,稀有盾菇将随机掉落;且即日起至1月24日,飞行棋钻石大道,星光璀璨,铺满钻石,让你步步有惊喜,次次不落空;除此之外,自1月25日起至28日,队伍等级大于等于20的玩家,每日登录即可领走海量体力,助你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以上就是此次《血族》寒假超值福利大派送的全部内容,安卓1-133、苹果全区及腾讯全区的玩家皆可参与,快呼唤远方的小伙伴们一起加入血族世界嗨翻寒假吧!


关键词:血族,福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