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武将觉醒ing《指上弹兵》新手必看

《指上弹兵》新手必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9
【便玩家游戏1月19日消息】在《指上弹兵》中,双方武将都分别来自于魏蜀吴三大阵营里面。每个武将拥有自己的特殊技能。和不同武将配合出场,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便玩家游戏1月19日消息】在《指上弹兵》中,双方武将都分别来自于魏蜀吴三大阵营里面。每个武将拥有自己的特殊技能。和不同武将配合出场,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孙尚香】

属于超远程弓类武将,主动技连续放出箭矢可重创目标,造成伤害为攻击力100%,最逆天当属被动技,普通攻击有几率触发秒杀对手,并且通过升级技能可提升秒杀几率,其次是连携技,与刘备一同出场敌方全队攻击力可降低10%。

【张飞】

他的主动技雷霆怒吼,对沿途敌人造成伤害并有几率眩晕目标,造成伤害为攻击75%,初始值蛮高的,有几率眩晕这个相当有用,可眩晕对方武将1个回合,如果这是对方有个很厉害的武将,目测有机会翻盘了。连击达到5次以上便可回复血量,后期通过升级技能会更加强大,简直刷图能手。与关羽一同出场,都可提高30%的攻击力,这就是张飞的连携技,简单粗暴。

【黄月英】

女中豪杰,黄月英,第三次攻击可击晕目标,与友方碰撞可开启护盾和溅射,同时攻击多个目标,速度极高,是个冲刺撞击能手。被动技为5次连击可提升全队怒气20%,升级后可提高更多怒气,怒气在战斗中还是相当实用的,和诸葛亮出场可降低敌方全体防御20%。

武将的阵容排列也有讲究。正确的顺序在游戏的关键时刻能够影响到战局。射手拥有游戏中最远的射程和单体伤害,是团队中稳定的伤害输出,因此玩家们在使用的时候要尽量的保护他,放在队友之间。



关键词:指上弹兵,新手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