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纵横四海OL》开服首充双倍 多重好礼送不停!

《纵横四海OL》开服首充双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9
【便玩家游戏1月19日消息】航海迷们的最爱!策略航海手游《纵横四海OL》自公测以来一直备受到各位提督的喜爱和推崇,每个服务区都是火爆异常!

【便玩家游戏1月19日消息】航海迷们的最爱!策略航海手游《纵横四海OL》自公测以来一直备受到各位提督的喜爱和推崇,每个服务区都是火爆异常!为了让更多的航海迷们能够更好地体验游戏的乐趣,《纵横四海OL》再开新服,新服活动海量福利更是让玩家们拿到手软!

《纵横四海OL》开服好礼送不停,玩家只要在新服首次充值即享双倍回报,充的越多返利越多!最稀有的道具、最神级的船员、最流弊的船只,这一切都将唾手可得!还不趁此机会,在新服速度成为全区霸主!

《纵横四海OL》专为热爱航海者量身定制,高度还原大航海时代,完美模拟中世纪海战。巅峰对决,跨服PK,让不同服务器的顶尖玩家有了一决高下的绝佳平台,更让游戏充满了竞争的意味!

《纵横四海OL》里还为玩家们提供了多重刺激的新鲜玩法,充满了无限的惊喜和挑战,港口贸易、商会掠夺、地图挖宝等等,更有超强的竞技场供玩家交互互动体验,让玩家们的海上之旅不再孤单,时刻与伙伴们一起感受海上冒险带来的刺激与喜悦!

《纵横四海OL》新服“孟加拉岛”已开,但新的海上霸主仍然空缺!提督,是时候参与新服活动,让全服的玩家见证一个新区之王的诞生!


关键词:纵横四海OL,手游,公测,策略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