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数码宝贝GO》玩法无限多 合体技酷炫演示

《数码宝贝GO》玩法无限多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8
【便玩家游戏1月18日消息】《数码宝贝GO》是由经典数码宝贝动漫改编的RPG策略卡牌手机游戏,自从曝光以来凭借其独有的原著高度还原、精良的游戏品质受到玩家和业界的关注和期待。

【便玩家游戏1月18日消息】《数码宝贝GO》是由经典数码宝贝动漫改编的RPG策略卡牌手机游戏,自从曝光以来凭借其独有的原著高度还原、精良的游戏品质受到玩家和业界的关注和期待。《数码宝贝GO》不删档首发在即,广大数码宝贝粉丝玩家早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迫不及待的要进入数码宝贝世界,展开一段冒险旅程了!

对于《数码宝贝GO》的游戏玩家来说,这款手游是游戏也是回忆。很多玩家出于对经典动漫的追忆或者某些数码宝贝角色的狂热,在进入游戏之后会有目的的收集这些数码宝贝,最终培养出一支偶像军团,他们追求的仅仅是对角色的热爱和童年的美好回忆。也有的玩家会加入战斗大军,努力提升自己萌宠的战斗力打造最强梦之队,驰骋竞技场。

作为一款打破传统策略游戏模式的新款手游,《数码宝贝GO》带来的不仅是画质的提升,经典的回合制游戏基调,将数码兽的进化过程,形态,完美重现到了游戏当中,另外融合了创新的数码兽合体,在关键时刻两名有羁绊的数码兽,合体释放大招,来一个全屏秒杀。如此新意的游戏玩法,只为给玩家带来集回合策略、酷炫技能动作的极致游戏体验。

在《数码宝贝GO》的游戏世界里,玩家们不仅可以享受到激战怪物、手撕BOSS的畅爽PVE战斗,还能够享受到玩家之间超强互动的PVP战斗玩法。在游戏里玩家随时可以找几个BOSS虐一下,让怪兽诚服于你的威力之下。不仅如此,游戏中的竞技场为玩家们提供相互切磋以武会友的平台,让您在数码世界中登峰造极,所向披靡!

想要了解更详细的精髓玩法,需要进入游戏亲身体悟。1月27日不删档首发,准备好加入到《数码宝贝GO》中开始冒险之旅了吗?

关键词:数码宝贝GO,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