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消除妖新体验 《捉妖友人帐》玩法首曝光

《捉妖友人帐》玩法首曝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8
【便玩家游戏1月18日消息】自《糖果粉碎传奇》风靡以来,新世界的大门仿佛被打开,各种三消游戏不断涌现,玩过糖果消除,玩过动物萌萌消,你玩过捉妖的三消游戏吗?
捉妖友人帐
捉妖友人帐

【便玩家游戏1月18日消息】自《糖果粉碎传奇》风靡以来,新世界的大门仿佛被打开,各种三消游戏不断涌现,玩过糖果消除,玩过动物萌萌消,你玩过捉妖的三消游戏吗?《捉妖友人帐》就是一款以捉妖为题材的三消游戏,这是万家游戏自《神魔战歌》之后,为玩家们奉献的诚意之作。《捉妖友人帐》即将在1月底上线AppStore,这款萌系的三消游戏画面精致唯美,和风洋溢,游戏玩法上也有许多创新,三消粉们,赶紧来抢鲜体验下吧!
消除元素:动态小怪,萌趣可爱
打开《捉妖友人帐》,你会感觉眼前一亮!不同于传统三消游戏中静态的宝石、水果、糖果等,《捉妖友人帐》的消除元素都是萌萌哒小妖怪,穿斗篷的幽灵,咧嘴笑的大头怪,还有毛茸茸的粉红怪等,都能萌化你心。当你移动它们的时候,小怪们还会做出种种可爱的表情哟。相比于单调乏味的静物消除,这样精心的细节设计,让游戏平添许多的乐趣。

 
玩法创新:三消捉妖,别出心裁
《捉妖友人帐》在关卡设计上别具匠心,其中的捉妖关卡非常有意思,玩家消除指定的元素,即可对妖怪造成伤害,当出现十字消除或者T字消除时候,对妖怪的伤害更大,嗖嗖嗖的消除元素,飞到张牙舞爪的妖怪身上,把妖怪打得遍体鳞伤,直到妖怪倒地求饶。妖怪当然不会束手就擒,在游戏过程中,妖怪会向你投掷飞石,阻扰你收集宝物。你想和她比试下吗?

消除规则:丰富玩法,极致体验
除了传统的三消玩法,《捉妖友人帐》还有特殊的消除规则。譬如直线消除玩法,当4个颜色相同的小妖怪在同一行或同一列上连成直线,会在交汇处形成一个特殊效果,再次在该特殊效果上进行消除会消除掉一整行或者一整列的小妖怪,是不是很酷炫?除此外,游戏中还有十字消除、同色消除等玩法,大家记得届时到游戏中体验哟。

《捉妖友人帐》玩法首曝光,给你带来三消除妖新体验!各位亲们,这么可爱的游戏,有没有把你萌到呢?《捉妖友人帐》即将在2016年1月底华丽上线AppStore,记得到时候来APP STORE下载体验哦!

关键词:捉妖友人帐,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