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仙剑奇侠传》开服公告

(iOS/安卓混服/越狱混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07
【便玩家游戏5月7日消息】《新仙剑奇侠传》3D官方正版手游现已全平台开启不删档测试。上线后受到了众多大侠的喜爱,目前开启的服务器已经爆满,部分玩家出现排队登录现象。
新仙剑奇侠传
新仙剑奇侠传

亲爱的籼米:

新仙剑奇侠传》3D官方正版手游现已全平台开启不删档测试。上线后受到了众多大侠的喜爱,目前开启的服务器已经爆满,部分玩家出现排队登录现象。

为了各位玩家能更好的体验流畅的游戏,我们于5月7日12:00开启iOS正版【凤凰巢48区】  

安卓混服 【神魔井58区】  

越狱混服 【余杭码头19区】  

游戏特色:

官方全程配音,重制初代仙剑感动

3D水墨重制,经典演绎全新感动

二十载情缘续,百余仙剑人物回归

创新3D战斗,守护神助你闯江湖

仗剑江湖梦已远,浪漫惟有奇侠传!

感谢各位籼米对游戏的支持和喜爱!祝广大玩家朋友们游戏愉快!


关键词:新仙剑奇侠传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