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目标!最杰出的忍术师!《忍传》内测正式开启!

来源: 作者:小游网络 时间:2018-03-13
由上海小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代理研发的高自由度动作MMORPG《忍传》于3月15日正式开启内测!忍传的世界巧妙融合了现代元素和日本忍者文化,带给玩家独特的世界观体验。高自由度

由上海小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代理研发的高自由度动作MMORPG《忍传》于315日正式开启内测!

忍传的世界巧妙融合了现代元素和日本忍者文化,带给玩家独特的世界观体验。

高自由度的广阔世界

在全3D描绘的《忍传》的世界中你可以去到想去的各个角落,跑动跳跃甚至是飞檐走壁也可以做到! 无论是紧张刺激的战斗还是悠闲地散步都可以领略到独特的风景。

采用虚幻引擎开发,个性丰富的角色,扑朔迷离的剧情和绝美的开放世界邀您一同探索!

超丰富的技能系统

随着角色不断地成长可以学习到各类丰富多样的忍术技能,寻找属于自己的风格使用技能组合华丽地击败敌人吧!

通力合作爽快战斗

当遇到自己无法独立击败的强大敌人时,大声呼唤同伴组建小队进行讨伐吧,不同职业的四人组队还能获得特殊的强大BUFF

曾经主笔过忍者蝙蝠侠和牙狼的著名漫画家冈崎能士担纲原画设计和世界观构建。为神秘冷酷的忍者更添废土朋克色彩!人物造型帅到极致!

 

《忍传》是一款高自由度的3D动作MMORPG,细致描绘的多样化的场景,华丽而丰富的角色职业,跃动而出的充满着魄力的战斗场面期待着你的体验。

与伙伴一起探索神秘而广阔的「第五大陆」,以最杰出的忍术师为目标不断磨炼技艺并拯救这已近荒废的世界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