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大叔萝莉配一脸 《神仙道2》手游“跟学妹约跑”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24
【便玩家游戏5月24日消息】《神仙道2》手游联手360手机N4、京东派举办的大型线下活动“跟学妹约跑”活动现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今天现身千年古都西安,并将于明天在本次活动的终点站广州落下帷幕。

【便玩家游戏5月24日消息】《神仙道2》手游联手360手机N4、京东派举办的大型线下活动“跟学妹约跑”活动现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今天现身千年古都西安,并将于明天在本次活动的终点站广州落下帷幕。在活动中,《神仙道》老玩家活力重逢数不胜数,霸气大叔成功求婚萝莉学妹,花式虐狗521,大胸妹子与定制机擦身而过湿身痛哭等,快与我一起盘点下那些约跑过程中的经典瞬间。

  《神仙道2》手游跟学妹约跑

【忘年恋羡煞众人 60后大叔成功求婚90后学妹】

爱情没有对错,是可以跨越年龄、阶级的鸿沟,无视世俗眼光的大无畏冒险。在5月21日这一天,《神仙道2》手游“跟学妹约跑”活动北京分场迎来了这么一对大无畏的情侣,他们相识于《神仙道》虚拟的世界中,却用真心萌生了爱情。相差近30岁的大叔和萝莉组合,因《神仙道》结缘,因《神仙道2》手游开展的活动而倾吐了彼此的心声。在活动现场,大叔意外求婚萝莉学妹,霸气侧漏震撼全场!因爱而生,为爱而来,《神仙道2》为他们骄傲,祝他们幸福!大叔表示,希望更多像他们一样的老玩家可以重新遇见彼此,不再错过!

  《神仙道2》手游忘年恋情侣现身

  《神仙道2》手游霸气大叔求婚萝莉

【痛失大奖因大胸 一言不合就湿身】

一言不合,说浇就浇。《神仙道2》手游活动中冲动的妹子可真不少,在北京活动现场,一对好闺蜜前来约跑,最后大胸妹子因体力不支在最后冲刺阶段输给了闺蜜,与定制机大奖擦身而过。看着闺蜜兴奋的脸庞,大胸妹子再也忍不住心内的“洪荒之力”,拿起桌上矿泉水兜头就浇,上演了一出湿身诱惑。当然,这个妹子并不只是因为大奖而悲伤,因其本人是5年忠实老玩家,一心想要赢得一部定制机抢先体验《神仙道2》手游这款游戏,没想到最后阶段却失之交臂。值得一提的是,《神仙道2》手游官方为了安慰妹子受伤的心情,在活动结束后免费赠送了一台定制机给妹子,希望不辜负每一个用心对待游戏的老玩家。

  《神仙道2》手游一言不合湿身痛哭

  《神仙道2》手游闺蜜情深

活力重逢,一起约起来!《神仙道2》手游“跟学妹约跑”活动中还有更多感动瞬间,在明天的落幕活动中还将收获更多的感动!同时,《神仙道2》手游“三亿道友再续仙缘”活动即将火热开启,遇见美好,指尖重逢,千万不要错过哦!

 

关键词:神仙道2,仙侠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