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东方情愫手游《奇迹屠仙》仙侠视野大起底

《奇迹屠仙》仙侠视野大起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18
【便玩家游戏4月18日消息】《奇迹屠仙》是君海游戏16年倾力推出的仙侠APRG手游新作,本月15号安卓和苹果双端正式上线。
奇迹屠仙
奇迹屠仙

【便玩家游戏4月18日消息】《奇迹屠仙》是君海游戏16年倾力推出的仙侠APRG手游新作,本月15号安卓和苹果双端正式上线。《奇迹屠仙》以东方仙侠剧情为背景,颇具特色的美学和画面勾勒出浪漫、唯美、典雅的游戏世界。

【独具东方情愫 重塑仙侠经典】

《奇迹屠仙》细致打造出一个水墨仙侠世界,将美轮美奂的仙家福地、气势浑宏的仙盟灵域完美地再现:或是琼楼玉宇,亭台楼阁;或是纤云巧弄,神霄绛阙;或是琪花瑶草,流水桃花,给游戏的每个细节平添一份的厚重感和典雅,将东方古典仙侠风演绎得淋漓尽致。

【演绎侠客情怀 珍稀每个遇见】

《奇迹屠仙》致力要求强交互性的社交理念,玩家成长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朋友,就像侠客行走于江湖,每个玩家都有自己的故事,才能更快速升级。帮派、结婚、门派等社交环境都融入跨服的玩法,玩家会很早体验到这些核心玩法,让交流和组队都更加便捷和丰富。

【仙侠手游蜕变 独创跨服抢亲玩法】

据了解《奇迹屠仙》已经伏笔半年,研发团队在摸索时下仙侠手游的特点同时,别处心裁的融入了流行元素,如二次元表情、跨服结婚、具有流行元素的角色装扮等,让《奇迹屠仙》这款游戏不仅具有仙侠手游浪漫绮丽的情怀,还富有很多有趣好玩的卖点。

对于仙侠游戏来讲,结婚玩法是一个必然设定,或者说是一种情怀,《奇迹屠仙》也会如此。玩家有更多机会去感受、去体会、去认识志趣相投的玩伴,每个玩家都能演绎自己的故事。跨服抢亲是在婚礼巡游过程中开放PK抢亲的PVP环节,让结婚更加有趣和刺激。

独创跨服PK抢亲玩法,自由跨服、情侣双修、神行百变、最美仙界,16年度最值得期待的仙侠手游之一,《奇迹屠仙》双端正式上线,欢迎登录游戏官网了解详细!


关键词:奇迹屠仙,仙侠视野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