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全力追杀BOSS 探秘《天天爱仙侠》神兽禁地

天天爱仙侠

来源:天拓游戏 作者:天拓游戏 时间:2016-05-06
  洪荒以来,妖族便是天道宠儿,甫一出世就初具修为,可以依据自身种族传承进行修行,可谓是天赐之无敌。但是妖族与人族天生不对盘,两族的通道常年封锁,视为禁地,双方相见更是不死不休。
天天爱仙侠
天天爱仙侠

  洪荒以来,妖族便是天道宠儿,甫一出世就初具修为,可以依据自身种族传承进行修行,可谓是天赐之无敌。但是妖族与人族天生不对盘,两族的通道常年封锁,视为禁地,双方相见更是不死不休。而在天拓游戏独代、游麟网络科技研发的唯美仙侠强PK手游天天爱仙侠》妖族驻守地神兽禁地中,有数位妖族BOSS携带重宝守卫,诛杀难度极大,却引无数仙侠深入禁地探秘,全力追杀。

  一仙一剑,独战天下。

  妖族行踪难测,即使是在《天天爱仙侠》神兽禁地中常有驻守,打通两界的空间裂缝也只有在每天晚上21:00-21:20开启,诸位仙侠若是想杀妖夺宝,就得看准时机杀入其中。神兽禁地东南西北四个方位分别驻守四位BOSS,唯有成功将所有四方妖族头目诛杀后才会刷新下一轮BOSS。不过鉴于谋重宝的仙侠太多,不用担心无法诛杀BOSS,反倒要担心自己如何才能更迅速地抢杀。

 

  抢杀到BOSS后,除了能收获经验金币外,最重要的还是它们身上携带的宝石碎片。宝石碎片凝聚了妖族BOSS一生修为,诸位仙侠可在装备界面使用它对宝石进行提升,提升到一定等级后还能获得额外的加成哦!另外诛杀妖族不仅会掉宝,活动期间对BOSS造成伤害的前20名玩家还能获得额外的排名奖励,奖励可通过邮件进行领取。

  有了宝石飙升战力,诸位仙侠再也不用带担心外出杀怪、与人斗法力有不逮了!手中神兵早已饥渴难耐的大侠们,赶紧来《天天爱仙侠》神兽禁地中杀BOSS抢宝物吧!


关键词:天天爱仙侠,天拓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