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五一三天看斗鱼 轻松GET英语表白大法

轻松GET英语表白大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28
【便玩家游戏4月28日消息】曾经追一个妹子,表白后妹子写给我一段英文:

【便玩家游戏4月28日消息】曾经追一个妹子,表白后妹子写给我一段英文:

“If you do not leave me ,I will by your side until the life end.”

我看不懂,于是让“大神”同学帮我翻译,他说是这个意思:

“如果你再不离开我,我就和你同归于尽。”

于是悲伤的我放弃了这段感情,一年后当我过了英语四级才知道那句话的意思——

你若不离不弃,我便生死相依……

当英语成为爱情路上的绊脚石,怎么办?

五一三天,跟斗鱼主播帅付一起研修英语表白大法!

5篇经典情诗

6场次真爱对白

12段婚礼誓言

....

听、说、读、写都搞定

轻松翻越“文化背景”大山

表示已经把持不住必须关注了有没有!?

4月30-5月2日晚21点,锁定斗鱼

与付英东老师

谈、恋、爱!

付英东老师:

人称帅付,英语圈小哥级人物。混圈12年,曾为最知名教育机构最年轻主讲教师、管理者。23岁时,掌舵亿元级教育企业,并在全球多家知名教育机构、出版集团担任顾问。市面上基本所有流行留学考试教辅,都有他的推荐签名哦!更重要的是,不仅长的帅而且略逗比,属于天生丽质、“绝世英才”的类型。学英语、学表白找他准没错!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欢乐直播,尽在斗鱼!


关键词:斗鱼,英语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