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迎接2.0新征程 不容错过的《全民奇迹MU》CG史诗!

《全民奇迹MU》CG史诗!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27
【便玩家游戏4月27日消息】新的冒险,新的路途,《全民奇迹MU》2.0版本新征程不日起航,关于新版本的内容,相信各路奇迹勇士们早已通过各个渠道了然于胸了吧!
全民奇迹MU
全民奇迹MU

【便玩家游戏4月27日消息】新的冒险,新的路途,《全民奇迹MU》2.0版本新征程不日起航,关于新版本的内容,相信各路奇迹勇士们早已通过各个渠道了然于胸了吧!但你的心里,是否也已然为2.0版本的全新冒险之旅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呢?!如果你尚在犹豫,如果你还在彷徨,如果你那颗守卫奇迹大陆的心还未炽热,如果你那好战的血脉尚未点燃,不妨去《全民奇迹MU》官网,欣赏一下奇迹大陆的梦幻级史诗CG吧!

史诗序幕再起,全民触发奇迹

在奇迹大陆的历史上,从来都不缺乏苦难与重生的乐章。“数千年前,灾难悄然降临;万魔之王昆顿率魔族入侵,让世界陷入万劫不复的深渊。终于,在大天使的指引下,人类将昆顿封印在了永恒的黑暗中。然而现在,封印的力量所剩无几,黑暗又将卷土重来。面对一触即发的战火,我们已经别无选择,只有唤醒人们心中的奇迹,才能将黑暗赶出这个世界……”而你,就是奇迹的一份子,就是新的奇迹!

守卫家园真勇士,有血有肉真性情

史诗级的篇章与战争,自然是奇迹大陆上的主旋律,但五彩缤纷的生活,也从未离开过这些经历着血与火考验的勇士们。铁匠铺门口的叮当声,酒馆里老板娘的妩媚,仙踪林里萌兔的嬉戏……都是勇士们出征前最好的陪伴。当然,在收到召唤书信的那一刻,无论勇士们身在何方,身处何处,境遇几何,都会义无反顾的踏上使命的征程,去消灭不安分的魔族,守卫这宁静祥和的奇迹大陆,而平安归来,则是子民们对勇士的最好祝愿!

全新的召唤,全新的旅途,《全民奇迹MU》2.0时代起航在即,你是否打磨好了手中购得武器,告别过了身边的朋友,做好了为了大陆的奇迹奉献孑然一身的准备?!

关于《全民奇迹MU》:

《全民奇迹MU》是一款获得韩国网禅十年经典网游《奇迹MU》正版授权的3D动作类RPG多人在线手游,由北京天马时空与上海恺英网络联合开发,恺英网络独家代理发行。

游戏采用Unity3D引擎打造,完美重现了端游的精美3D画面,更集成了装备养成、人物养成、Boss挑战、在线交易、战盟PK等海量内容。让玩家身临其境,仿佛回到那个“奇迹的年代”,带来一次真正的掌上奇迹之旅!


关键词:全民奇迹MU,2.0版本,CG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