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火鸡英雄传》大势强袭 策略战堪比最强大脑

《火鸡英雄传》大势强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19
【便玩家游戏4月19日消息】2016年大势手游《火鸡英雄传》首次内测正火热进行中。
火鸡英雄传
火鸡英雄传

【便玩家游戏4月19日消息】2016年大势手游《火鸡英雄传》首次内测正火热进行中。丰富多样的个性玩法,灵动萌趣的人物造型,以及独有的高度策略呈现出了独树一帜的横版RPG玩法。勇敢冒险的精神更是为广大玩家所喜爱。游戏中玩家将扮演英雄肩负起拯救世界的重任,体验身骑“火鸡”拯救世界的英雄人生。

《火鸡英雄传》将横版RPG游戏精华挥洒的淋漓尽致。灵动的画面,萌系画风与音效完美融合,在处理细节上更是可圈可点。玩家作为军团头脑全程主导战斗,从英雄的招募培养提升到小兵的配置,从战场上的排兵布阵到兵种的研究,《火鸡英雄传》完整诠释了策略玩法的深长意味。多职业组合及职业间的相互克制,让玩家能够更充分的挖掘队伍的战斗潜能。数百位英雄、小兵打造的变化阵容,为玩家营造了既热血激情又运筹帷幄的独特体验。

在不断演进的历史中,孕育出了无数的谋略和行军用兵之道。胜负得失不再只是物质实力的对决,更衍变成头脑策略的较量,《火鸡英雄传》就是这其中最鲜明的代表。现在,这款最具策略性的横版RPG手游《火鸡英雄传》首次内测正火热进行中,异世界硝烟再起,战火蔓延至每个角落,一场恶战已经打响,你能否带领麾下的英雄豪杰解救危难,迎来胜利?各位英雄,最热血沸腾的战场已经向你开启,赶快加入战斗吧!

《火鸡英雄传》首次内测正如火如荼进行中!你将最大程度上体验到指挥突袭小队纵深敌腹,把敌人堵在家门口吊打的快感。传奇英雄、华丽大招再配以热血、激情的实时战斗画面,一场史诗级的激情乱斗马上战起来!

 

关键词:火鸡英雄传,策略,战堪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