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龙魂“进化”《战龙之刃》自动提炼一气呵成

《战龙之刃》自动提炼一气呵成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25
【便玩家游戏3月25日消息】这一次我们将和《战龙之刃》的主公们一起来分享下本次版本更新中最后一项新增内容。
战龙之刃
战龙之刃

【便玩家游戏3月25日消息】这一次我们将和《战龙之刃》的主公们一起来分享下本次版本更新中最后一项新增内容。前面已经与各位主公分享了武将卡牌分解合成玩法、战魂进化分解玩法、星宿系统以及好友系统。今天分享的就是龙魂新玩法,说起来算是一个比较简单的玩法,却是最实惠于《战龙之刃》主公们的玩法。

其实,在早前就收到不少主公们对于龙魂提炼的建议。而这次《战龙之刃》更新正是采纳了主公们的建议,将龙魂提炼变得更加方便、简单化。主公们都知道,在《战龙之刃》中,龙魂品质较低的,可以用来提炼成龙魂,进而提升装备在武将身上的高品质龙魂,从而得到属性的提升。本次更新之前,主公们只能通过手指一个一个的点击龙魂来提炼,现在就大不一样了:龙魂提炼可以实现“一键提炼”。提炼时,主公可以直接选择多种品质的龙魂,然后一键提炼。当然,提炼得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而定。 

现在,《战龙之刃》中不仅为主公们带来了这么多的新玩法,而且还开启了不少新活动,为主公们带来了更多的福音。在限时活动中,主公们会看到新增加了:汉朝文牒福利,活动期间在皇城觐见累计对应的次数,就能获得体力、银币和高级淬炼石奖励哦。同样的,还新增加了皇城杀戮福利,完成对应次数的皇城杀戮,即可领取元宝和高级星宿魂。此外,精英副本福利中,累计挑战次数,获得的对应奖励中也有高级星宿魂。

本次《战龙之刃》的更新,不仅给主公们带来诸多新玩法,也在游戏体验上做出了很多优化,相信给主公带来的将是一场全新的国战体验,这场神秘的PK对战模式,正在一点一点的揭秘,主公们赶紧下载《战龙之刃》到游戏中体验一番吧!

友情提示:截止目前为止,安卓越狱版本已经全部更新完毕,iOS的更新时间视苹果应用商店审核情况而定,敬请谅解! 


关键词:战龙之刃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