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最少的武神激活最多的属性 助你开启《太极熊猫》最强阵法之路

助你开启《太极熊猫》最强阵法之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25
【便玩家游戏3月25日消息】今天熊猫君就为那些还不知道怎么搭配阵法的玩家,讲述一下阵法属性激活的小知识,用最少的武神激活最多的属性!
太极熊猫
太极熊猫

【便玩家游戏3月25日消息】阵法玩法已经出来了很久,相信大家对阵法已经有了多多少少的了解,特别是最近大火的地载阵,已经有无敌的趋势了,简直就是大神标配!今天熊猫君就为那些还不知道怎么搭配阵法的玩家,讲述一下阵法属性激活的小知识,用最少的武神激活最多的属性!

四大阵法都有3条可选择性的武神激活属性,想要一个武神同时激活三条阵法属性,是没有的,最多只能同时激活两条。同样的放一个武神在阵法里能激活2条属性,总比激活一条要划算,到底各大阵法应该怎样选择最适合的武神放置上去呢?

天覆阵法:进化13以上炽热天神,哈迪斯,湮灭巫师同时激活普攻吸血3%,伤害增加7500属性。进化13汉克,神速蜗牛激活普攻吸血3%,最终伤害加5000.

地载阵法:进化13怒炎、陈,激活抗暴击5%,伤害反弹3%。进化13冰龟、娜美,激活伤害反弹加3%,伤害减免加5000.

云垂阵法:90级哪吒、孙悟空,激活命中率加5%,生命加5000。进化13死亡收割者激活暴击率7%,命中率5%。进化13神枪手霍克激活暴击率7%,生命加5000。

风扬阵法:100级瑞兽激活闪避率加5%,伤害加10000。100级骷髅帝王激活生命加5000,伤害加10000。90级生命巨龙、领地妖精和黑暗巨龙激活生命加5000、闪避率加5%。

当然,《太极熊猫》中武神搭配种类繁多,不同的组合可以起到神奇的效果。其他还有诸如冰火双凤、黑白死神等很多强力阵容,期待玩家们前去游戏中探索啦!有什么疑问可以来跟无忧交流,另外《太极熊猫》是蜗牛首款动作RPG手游,拥有浓厚美式漫画风格,采用3D端游引擎和真人捕捉技术打造,首创浮空连招格斗带来全新畅爽打击体验。


关键词:太极熊猫,最强阵法,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